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624: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

业界谈国企整合:“这下子业绩好看多了。原来是两家亏损,现在只有一家亏损。”——Twitter. @StarKnight(@NoPingWest)

男:这件衣服今天穿过了,不过明天去别的地方,所以管他呢,继续穿~译自 9gag.(@北美小桥段)

@小野妹子学吐槽:英国脱欧不是小事,很可能饿死一批在日本的留学生...另外喜欢代购的公举们,100日元飙到7人民币我就问你怕不怕

人们对自己的故乡没有一种客观的概念,不管它是以经济著称还是以历史著称,我们所有的只是对假期的记忆、对家庭的记忆、对少年时代和夏天的记忆。——弗朗索瓦丝·萨冈 (图片摄影:秋山亮二)

山上的两颗大石头一起存在了几万年,偶尔斗斗嘴偶尔聊聊天。有一天其中一颗大石头因为吸收了日月精华,成为了可以变成任何形状的石头精,他兴奋得在山上狂奔了一会,又回到另一颗大石头的身边:“虽然对外面的世界很好奇,可是我舍不得离开你呀。”另一颗大石头站起身来笑道:“走吧!我都等了你几百年了!”

常听大家说当红的这些年轻演员如何如何没演技,但畅想一下,如果我们能拿出田忌赛马的精神,让刘诗诗去演一个盲人,让张艺兴去演一个智障,让杨幂和唐嫣去演两个表面上相亲相爱背后互相捅刀的绿茶婊,让鹿晗去演一个女同性恋(P),我们会得到多少优秀的影视作品啊!大家说是不是!(@王大根)

之前有一个公关公司要找我投放广告,他们最得意的案例,就是帮助10年前卖100元一斤的东阿阿胶涨价16次,涨到现在的4000元。以前阿胶都是穷人吃,为了涨价必须营销,从古书里找到阿胶、人参、鹿茸是中医三宝的字句,拼命砸广告推广,结果利润暴涨,据说未来目标是涨到1万元,听的我目瞪口呆。(@股社区)

老师说,出去玩一定要带保鲜袋,可以装食物、装垃圾,烧烫伤可以包皮肤,断肢可以包断面、装断肢,肠子露出来可以装肠子……(饭否 小青.)

西北某地一学生,志存高远,矢志从医。首次高考考入泸州医学院,到校后发现不理想,学校名气太小,果断返乡复读,一年后成功考入四川医科大学,到校后傻眼了,发现还是原来的泸州医学院。于是再回家又复读一年,更加刻苦努力。第三年如愿考入西南医科大学。到校后据说人已经疯了……

男性生殖器之所以也被称为小鸡鸡,是因为男性下体原本有三个蛋蛋,直到其中一个孵化了……——ljqu

@不达不狂不厉害不精明:现在的女人太现实了。我都这么丑了,她们对我的第一印象还是穷。

“自来水不能直接喝,没洗的苹果不能直接吃,那为什么用自来水洗过的苹果可以直接吃?”这个问题讨论的很激烈了,我想问,单手扶方向盘没人管,用蓝牙打电话也没人管,为什么单手扶方向盘,另一只手打电话就有人管了呢?

豆瓣、微博、知乎以及贴吧,几乎所有社区,无论怎样火起来的,在其用户量迅速成长的同时肯定也吸引了大量“骚货”。百度岳父吧,微博名媛圈以及知乎的露乳大赛,还有最近很火的某家LGBT直播App,都说明了SNS的终点就在在线卖淫,简称WOW,whore to whore(豆瓣 南斯拉夫外交部)

@悬壶问茶: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种吃法,五十六族食品,谁都有文化。五十六族语言,汇成一句话:我要立法、我要立法、我要立法!嘿罗嘿罗嘿罗嘿 //@在烟火中缥缈:哈利路亚,整顿放盐的糍粑,哈利路亚,元宵必须是芝麻,哈利路亚,不按做法的通杀,五十六族兄弟姐妹,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我要立法!

如果你只跟12个以下的人上过床,那么跟你上床的人就比上月亮的人还少。

印度发生一起车祸,两摩托车相撞,七十人受伤,三人死亡。

@方出神: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要想真正了解中国普通男性的审美、品味和兴趣,有事没事就得去男性高度集中的地方转转,目前我知道的两个观察窗口,一是草榴社区,二是汽车之家。草榴社区的三大特色是后入、快捷酒店、画质粗糙;汽车之家最搞笑的三个点是晒油耗、小姨子当车模、大鹏展翅。

@刘平:迷信通过健身,跑步,举重等机械运动,可以让疲软的鸡鸡重新硬起来,和以前迷信补酒,大补丸,丹药能重振雄风的都是同一种人,他们都叫,中,年,男。而且,他们始终不肯面对的一个事实是:自己生下来就“不行”,而有些人天生就很“厉害”,总幻想后天努力可以让自己变得“厉害”起来,其实都是徒劳。

一个难道爱因斯坦的难题:企业的全年利润不够买一套房,但是卖1%的股份就可以买好几套房子,问是股市的泡沫大还是楼市的泡沫大?

英国退欧投票!新发明的一个词是brexit,就是Britain exit的缩写,然后又发明出了一串其他欧盟国家退出的缩写,读起来都好顺!via@托帕兹

@rickwang02:大英帝国用一次投票实现了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保民生。克强总理目前估计看着BBC,拿起了夫人送来的 yes minster! 陷入了深思!//@于小洋是少年啦: “我们加入欧共体就是为了搞乱他们,挑动。。斗。。教唆。。反对。。再游说。。和。。。联合起来制衡。。大英帝国往日的光辉又回来了,外交部太开心了”

@jimsimons:全世界都在围观英国脱不脱,这跟斗鱼是一个路线吗?就差群众送火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