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707:湖北已经基本都是湖,找不着北了

@猫头鹰快艇:看到说起认字装逼的事儿。其实就我个人经验,装逼的爽感并不来自于你精通某样知识,而在于不懂但正好装到了。多年前曾有论坛上有人用很嚣张的语气出了一张文史卷子,围观的纷纷表示都是中国字但看不懂,其实我也看不懂,但我看到一个错别字,于是淡淡点评了一句“岁在鸠火,应为鹑火。”说完飘然而去~

豆瓣@Icchantika:放假回家陪爸妈看了一集金星秀,隐隐感觉,她的节目这么受父母辈的欢迎,并不是因为上一辈对“异类”的接受度变得更高,而是因为她现在已经“正常”得让人无法察觉她曾经是个“异类”了。

和老公在大学的时候认识,对他有意思没有表白,有一天一起去游泳,他突然溺水,我给他做了人工呼吸以后就在一起了....后来有一天帮他整理房间的时候发现一张奖状:某某某(他的名字)在高中游泳锦标赛获得一等奖.....

公司每次招工都会派我们最胖的男同事和最漂亮的前台小妹去。广告牌上永远就一句话“我司伙食好,美女多,欢迎有志人士前来加入”效果奇佳。

@纳兰性急:看未知领域的人侃侃而谈专业知识真是太性感了,今天对会计产生了崇高的敬意。此时倘若林志玲在我耳边说,我还会做假帐嗷,我想我会直接脱裤子的。

我和我爸长得很像,大家都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但是也有很多的困扰,比如我妈跟我爸吵过架以后,老妈一看到我和爸那相似的脸,想想又来气,尼玛冲我又发通火……

以前家里开饭店的,附近有个阿姨几乎天天来我家吃饭,每次都要求给他儿子送一份。终于有一天阿姨问我:“你觉得我儿子怎么样?”我:“太胖了!”阿姨:“胖也是你家饭菜养胖的你们得负责。” 阿姨,你这瓷碰得精啊!!

我从上海坐火车回家。票不知道怎么的丢了。出站的时候死活不让出,说我逃票?,我想了想说我是用身份证登记买的,你们不是可以查吗?他们说现在根本查不了,没这个服务。我说那查逃犯的时候怎么就能查的到了?,他们说那是得警方介入才行。妈的,于是我果断的报了警。

我爸的网名:点点爸,我妈的网名:点点妈,不知道的都以为我叫点点,点点其实是我家的狗!

上联:戏里官配非死即亡独带娃 下联:戏外基友觅得佳人只留猫 横批:我又要当伴郎了

航拍记录显示,湖北已经基本都是湖,找不着北了。

有一个兄弟!每次坐火车!都自己开手机热点!把热点名字改成k880列车免费无线!然后列车员就悲催了!因为总有人问列车员!无线密码是啥!这时候的列车员总是一脸蒙逼!

@天涯赵瑜:一个变化:央广军事专门多图片报道一线抗洪的官兵吃得很好,网友们纷纷点赞。这其实就是改变了过去的反人类宣传模式。原来的宣传模式动不动,就播放抗洪官兵啃凉馒头,满手污泥,吃很糟糕的盒饭,以此打苦情牌,感动中国。不知何时,这一模式开始不奏效了,大多数民众觉醒,认为这样的宣传不但不感动,还很反人类。在一级战备下,我们的后勤保障为何跟不上。所以新闻宣传这一细小的进步,其实是对之前宣传模式的一种反讽。希望由此项开始,渐变,不要动不动就用大灾之后有大爱,有一种逆行让人泪流满面一类的标题给民众洗脑,是天灾要问责那些豆腐渣工程,是人祸要问责那些制造灾难的人。每一次灾难我们都不是为了感动的,而为了下一次不再有类似的灾难。

人性一个最特别的弱点就是:在意别人如何看待自己。——叔本华

@自黑狂魔唐大夫:以“不是我说你”开头,基本就是要说你了,“有句话不知当不当讲”开头肯定是不当讲的,“咱讲道理啊”一般是不讲道理,“我就简单讲两句”经常讲俩小时,如此看来,生活中全是套路。

似乎是粤语的方言习惯,喜欢把外国首都简称为“某京”,比如里斯本是“葡京”,曼谷是“泰京”,而伟大的伦敦呢,叫做“英京”。(豆瓣 中二宝宝张小电)

@银教授: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苦很多免谈。//@休闲璐: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别人怎么说我不管,但是太多人说就算了。//@暗夜行_: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没有车就拉倒吧

今天在物业忘记拿东西,保安追出来喊:胖子,你东西忘了!我一愣,回头:我不姓胖!保安笑呵呵:我知道,你还挺幽默,你说的是你的模样。我今天被一个保安彻底制服了。

四个工程师同乘一辆车。车打不着火。机械工程师:启动装置坏了。电气工程师:电池坏了。化学工程师:油不干净。IT工程师:要不咱们先下车再上车试试? ——horus9527 译

在中国这种人口众多,公共资源奇少的国度,老百姓要想活得自在,基本情况下要认识三类人,当医生的,当公安的,当老师的,并且最好他们都是有点权利的。大部分老百姓的生活其实也是围绕着这三类公务事务在运转着的。真是一个生无可恋,死不足惜的国度呀。

@壮士来一发嘛:想了一下总裁文里的性生活是怎样的。每天早晨都会从我两百平米的丝绒大床上硬着醒来,想操你,用力操你。可是翻了半小时被子才找到你,而我却已经软了。你却他妈的和别人说我阳痿。

我的手机套餐每月有一百条免费短信,平时都不怎么用。今天上班比较闲,我弄了一段文字,用短信方式群发给公司的同事。 刚发送出去,我旁边一年轻女同事就惊叹道:“天 呐,我用智能手机以来,第一次在短信里收到鸡汤文。”

哈士奇,一种勇敢、无私的汪。遇到危险时它会迅速跳起,挡在你胸前,四脚立地,保护你的胸腔等重要部位不被攻击,同时发出"嗷呜~嗷呜“的叫声,提醒你扛着它迅速撤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