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725:失望·又断了


根据新媒体指数,目前微信公号自媒体榜单第一名叫「美国内参」#你们感受一下——Twitter. akid_(@NoPingWest)

@你的Enjolras:昨天在知乎上看到一个人,多年暴雪死粉,申请暴雪中国的 data analyst ,过关斩将最后拿到了 offer,offer 刚到就马上上知乎答题分享心得并写出了面试的全部过程(带图、详尽),答案上了知乎日报和各种推广位,结果准备入职的时候被暴雪知道了并撤回了offer,真的太惨了啊。

在海绵宝宝的粉丝中流传着一个说法,剧中的主要角色分别代表了七宗罪。痞老板:嫉妒、蟹老板:贪婪、章鱼哥:暴怒、派大星:懒惰、小蜗:暴食、珊迪:傲慢、海绵宝宝:欲望(Lust是指色欲,但对于海绵宝宝而言,强调的是对欲望的追求)。但官方并没有确认,仅供参考,个人觉得还蛮符合的。

前几天情绪低落,和学医的朋友说我想自杀,用手表示刀割自己的手腕。那个学医的朋友说我这样割是不对的,只能是皮外伤不致命,说到激动点还用笔给我画了个切入点.... -

去逛超市,看见一美女吃力踮起脚尖拿货架上的东西,我过去搭讪“要帮忙么”?她害羞点了点头说:谢谢。我踮起脚尖,发现也够不着…… -

外甥女一个月零花钱十块,花了六块九毛九给我买了个梦龙。流着泪在吃,有种跟穷人谈恋爱的感觉。

在婚礼上接吻的环节,就像为了不让别人碰自己的食物在上面吐口水一样。

大多数人在你说"普通人都是白痴"的时候都不会觉得自己受到了冒犯,因为大多数人都觉得自己并不普通。——horus9527 译

@老Fin:吃晚饭,旁边桌一东北大哥嚼着半拉螃蟹莫明就伤感起来:“……妹有粗恋!我根本就妹有粗恋!我二十三岁就结婚了!……媳妇儿也不寺粗恋!我跟你说哈,我家,我爸我黍害有我,抖寺zèngzì婚姻!”

在中国,由于南海问题引发的爱国热,就导致了中产与底层民众截然不同的价值观。当草根民众开始高调爱国、转发“一个都不能少”的图片之时,遭到了中产阶层、尤其是知识阶层的嘲笑。他们以撰文等方式,讥讽“爱国者”是“脑残”。同样的,他们也遭到了草根民众的围攻,被谩骂为汉奸

觉他对了甚至很深刻。比如葛优躺分分钟可以写无数文章:“从‘葛优躺’的流行看专制统治下民众的无力”,“葛优躺:警惕都市生活压力下的精神崩溃”,“葛优躺证明了卡费勒的生活是多么颓废”……(@宝树)

《失望·又断了》:学校的网,宿舍的电,夏天的口红,苹果的线

一闺蜜,个性比较好强,胸小。一天其男友要求一起共浴。她沉思片刻认真地说:“我们俩脱了衣服只剩内裤站在一起,就是海尔兄弟,你还有感觉吗?”男友默默的一个人走向浴室。

女儿一岁多,老婆喂她吃饭。我看到女儿总是东张西望扭来动去不乖乖吃饭,心里一下火了。一拍桌子指着女儿大吼一声:再不好好吃,干脆就别吃了!!岳母见状批评我说:别对女儿这么凶,一点不像当爸爸的人。我义正严词地说道:我老婆喂别人的老婆吃饭,她还不好好吃,弄得我老婆顿顿吃冷饭,我能不发火?!!岳母岳母和老婆的眼睛里流露出感动的神彩,我的家庭地位瞬间跃升…

我问女神:“假如我今天开的不是宝马而是自行车,你还会上车吗?”女神不假思索:“不会。”我愤怒的说:“势利的女人,给我滚下车。”结果女神哭着掏出手机:“喂,爸,你哪里请的神经病当咱家的司机?”

在外租了个房间,没装修但有床,晚上玩手机玩着睡着了,第二天早发现掉床缝里了,费了半天力给捞上来,还发现个纸包的东西,打开一看是钱,数了三次,是2千块钱,想想应该是房东的,以我的人格果断还给房东,说不定还能减点房钱,我和房东说明情况,他默默的收下了,第二天来找我说我给他的是假钱

前两天回家,看见我爸脸上有几道抓痕,刚结痂,出于关心我问了一下怎么回事,老爸含糊其辞说是撞门上了,旁边娘亲得意洋洋地来了句:我就是那个门。

一瘦弱哥们到家后,发现老婆在偷汉子!哥们气得发抖,但又不敢发作。只得轻轻退了出来,还顺手把门锁了,然后拨了个电话:“妈,不好了!您闺女把自己锁在房里,说要自杀!”没过十分钟,丈母娘一家就全来了.整整4车人.......

一个老人在公园打太极,很有力道,这时候来了个年轻人说:“老大爷功夫这么好,怎么练的啊”老人说:“我站着不动,用你最大的力气打我试试。”于是年轻人用力的打了老人一拳。结果.....赔了人两万六。

鼓足勇气去医院把包皮割了!没想到女护士把我的毛毛都剃光了,做完后头几天有点水肿,每天都坚持去换药,换药的时而大妈护士时而漂亮小护士,头三天换药那个疼啊,可是水肿消了之后,第七天,又去换药,屋里就我和小护士,裤子脱了躺着,小护士刚擦药,突然有点感觉,变大了,着实有点不好意思,没想到小护士看出来了,居然说:没事,挺正常的,要是没反应就糟糕了!

女朋友问我:“头脑好和身材好的女生你喜欢哪一种”?我说:“都不喜欢,我只喜欢你这种”!女朋友听了好开心……亲了我一口就屁颠屁颠的跑去给我做饭了。

暑假里的某日,女友来我家OOXX,膝盖被竹席磨破了皮,女友当时穿着短裙,因为心虚,非要我帮她想个合理的解释掩盖过去,我告诉她就说是走路不小心被绊倒,双膝着地导致这样,女友说好,然后回家了。过了会女友发来短信:我一回家就看见我妈膝盖也破了皮!我们谁也没问谁,现在在擦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