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星期六

维权律师助理赵威(“考拉”)微博被中共控制,已被网友识破

被网友识破并讽刺挖苦的考拉的“微博”

中国知名维权律师李和平的助手赵威(推特照片)

据中国天津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天津”7月7日发布的消息,被中国当局关押近一年的北京高文律师事务所律师助理赵威获准取保候审。在这一消息公布后,赵威的微博上刊登了一篇署名是赵威网名“考拉是考拉”的文章,称中国知名维权律师李和平隐瞒事实、拖欠工资,并表示对自己的行为“真心悔悟”。此外,赵威的微博在8日最新刊登的一篇文章还称,此前曾担任赵威代理律师的河南轨道律师事务所律师任全牛“造谣诋毁”其声誉。

但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岭8日早上在接受美国之音专访时表示,有多位实习律师、律师助理被释放,都不准发声,唯独赵威“一出来就有微博发声”。她认为这一举动“造假的痕迹太明显了”。王峭岭还表示,“从央视电视审判抹黑变成私人微博审判抹黑”,当局抹黑的思路已经升级。

此外,赵威的微博显示,已经并不是本人在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