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811: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李晓霞横扫福原爱是为了让爱酱保存体力,丁宁和金宋伊厮杀是为了消耗她的体力,然后两人齐心协力共助福原爱明天赢铜牌,满满的套路,中国队就是这么宠福原爱

早上捡到个钱包,里面有几百块钱和证件,最重要的是有一张纸…上面写着本人经常掉东西,钱包里的钱给你了,把证件还给我就行了。电话13………我就打过去了…只听对方传来一句话…这手机我也是刚捡到的…

当年北京奥运会时,王楠送给福原爱一个玉佩,说是辟邪的。福原爱特开心说:楠姐我戴着这个抽签是不是抽不到你了呀?王楠一脸黑线,旁边人都笑抽了。 然后 福原爱抽到了大魔王张怡宁。

明年春晚谁会使用“洪荒之力”这个词?A.蔡明 B.冯巩 C.岳云鹏 D.朱军

“自己”这个东西是看不见的,撞上一些别的什么,反弹回来,才会了解“自己”。所以与很强的东西、可怕的东西、水准很高的东西相碰撞,然后才知道自己是什么,这才是自我。

经常在一家饭店吃饭,老板是一大伯跟一个阿姨,还有一个怀孕的女人。 有一次吃饭,我突然问了一句:阿姨,这是你媳妇吧! 阿姨说:你怎么知道? 我说:要是闺女的话怎么可能怀孕了还出来帮忙!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未婚妻问老公:我嫁给你以后,我不能混到去要饭吧! 老公:“不能,放心吧,我去要!!……”

“妈妈,人家都开始戴胸罩了,我也想戴了。” “再等等,你还小。” “我都快20岁了啊!” “我说的不是年龄…” 神评论:该找个男朋友把它带大了

早上买菜看到一群人在暴打小偷,就好奇看了看,原来是小偷学艺不精,用刀片划大妈的口袋时不小心在屁股上弄了一条血淋淋的大口子

一姑娘去相亲,见面后发现对方无论是从外型还是谈吐等各方面都非常非常差劲,但是碍于介绍人面子只好坚持着吃完了饭(见面就约在饭店),并且不顾相亲男阻拦坚持付了一半的饭钱,然后正要说再见呢突然相亲男来了一句:没想到你会坚持AA制,恭喜你,你通过了!姑娘差点憋出内伤(@妖妖小精)

讲真,很多海洋生物我是在日料店认识的。——sunfield(@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正在联系出版社,打算写《产品圣经:微信案例版》,每章开头以「微信创始人张小龙说过」「张小龙还说过」开头;以及拉一个微信的人,合著「弟子批注版」;当然还有衍生周边,包括小龙格言习字帖、微信历代版本描红填色簿。——Twitter. XDash

隔壁大婶来我家做客,走后漏了袋东西在我家,我就拍了张照片告诉她儿子。然后2G网络的速度你懂的,然后照片没发过去只发去一句:你妈的

@宁远: 当前电视机的主要功能是平常无交集的亲戚们坐在一起不说话也不显得尴尬。

天灭 Windows,退窗保平安;人在生产天在看,强更驱动留隐患;UWP 一出天地灭,占用内存一大片;生态混乱是问题,找个软件不停蹄;Win10 至今未稳定,桌面崩溃已成性;有病设计效率低,用户只好多点击;内核驱动看不行,一个驱动搞蓝屏。

那些给你很大压力的人,最喜欢对你说“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父子俩抢劫后分赃,儿子想要多分点,父亲说:“凭什么?” “你没听说过吗?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最近市场非常沉寂,没有什么起色,您是否认为明年有回暖的可能呢?」
「我这么说吧,从明年来看,今年是非常好的一年。」
「……」

穷人为什么不去找个更好的工作呢?这就是现代版的何不食肉糜。 #译自英语推 ——Twitter.Horus952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