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812:大英雄各怀心事


虽然不知道月薪三万的文案是什么样的,但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们月薪三千的文案今天还在标题里用“洪荒之力”这四个字。——豆瓣 twotwo

很多中国男子并不是不爱打扮,他们只是审美有点跑偏,外加蜜汁自信。 举个例子。 同样是试衣服。 我妈会问我好看吗,我说不好看。我妈会回去换换换,直到我们俩都满意为止。 我爸则是问我,我这身好看吗,我说不好看。他说你懂个屁,然后出门了。

@月亮的猪耳朵:问老外在中国印象最深的一件事。他说,曾在某地跟某官员吃晚饭,突然包厢里进来几个便装陌生人,一番耳语,官员很镇定地站起来,跟他说:抱歉不能继续和你吃饭了,因为我刚刚被逮捕。十年之内应该再也见不到了。那么干了这杯酒,祝你一切顺利。。。喝完酒,就这么走了。留下老外坐在那里,目瞪口呆。

@5885老蒋:我在北京同仁医院东楼等着治疗听力。比较搞笑的是他们没有大屏幕,是否轮到自己看病等着护生叫名字。我觉得一群听力不好的的病人等着护士叫名字…这事情挺搞笑的。//@和菜头:千万别答应,答应说明你病情不严重,可以直接回家了。

@一风吹去 有美国人在网上发出这样一篇帖子《在美国人眼中,那些行为很“中国”?》一时间,论坛都沸腾了。让我们来看看,究竟美国人眼中,很“中国”的行为有哪些?1、喝热水,啥东西都要吃热的 ;2、爱下象棋;3、广场舞;4、爱搓麻将;5、爱问别人每个月赚多少钱;6、拍照比v字;7、每个中国人都会功夫;8、爱面子。

@拖尼熊:有个小粉红穿越到光绪年间,被皇上选了秀女,小粉红想到对方是剥削阶级,难免有点宁死不屈:“你死妈!”“啊?!”万岁爷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妈炸了!”皇上匆匆离去,一会儿恩旨来了,封贵妃,晚上皇上来问,“白天说的事,准备怎么做?”“你自己看教科书去!戊戌变法啊!”【大英雄各怀心事】

@温柔10384 :看了会儿傅园慧的直播,全程尴尬。主持人没话找话,粉丝们拼命花钱送礼物,妹子兴致一直不高,甚至有点生气,后半段基本都在重复“别送东西了”。她说走红莫名其妙,粉丝也总会离开,好聚好散才最重要。并不了解的人如潮水涌向你,总有一天也会如潮水离开你。这一点上,她真是出人意料地成熟。

有黑暗的地方,就会有光明正等待喧闹... ——《初日》

我有条十分朴实的看人标准: 只要姑娘手腕上长年累月不分场合风吹日晒地带着条黑头绳,我就觉得她是个好人。

一个外国小朋友指着电视转播里的比赛问爸爸:“爸爸!乒乓球是什么运动啊?” 爸爸:“傻孩子,乒乓球不是运动,是一种中国的法术”

不能忍!为什么外卖软件也要实时给我发奥运捷报,中国又得了多少张奖牌了又破什么纪录,我不需要你一个外卖软件来告诉我,搞搞清楚,我用你APP,你只要告诉我,今天XXX水果店刚到货的榴莲半价、今天的下午茶全场5折,今天XXX饭店买炸鸡送烤鸭……不要谁都来给我捷报,我不是你们的大王!

看《路边野餐》,中间有一段卡住了,放三秒卡两下,但在长达三分钟的时间里都没有人向工作人员示意,因为大家都很担心这是导演的某种艺术手法…

出门捉宠物 回家玩屁股,万恶的资本主义毁我青春

以前,人像摄影作品很讲究抓拍,拍摄对象不在意拍摄者的存在时,或凝眉远望,或低头展卷,或闭目小憩,神态各异。现在,拍摄对象不看镜头时,大多在看手机,或低头看手机,或傻笑看手机。

再也不能为中华大地的地大物博自豪了,偌大的土地居然没有小精灵——Twitter. rbttt

一张图片在朋友圈传播几十次就可以使像素回到九十年代水平,可不可以说在朋友圈,时间正缓慢倒流。

当初告诫子女「不要和网上认识的网友见面」的,知道他们的儿女现在每天都坐网上认识的陌生人的车上下班吗?——Twitter. akid_

老婆带爸妈出去吃饭绝对遇到富豪了,他们快吃完了一个男人走过来说:你们不用买单,吃完直接走吧,我坐这里结账。原来那男的一家在外面等着,队伍还好长,老婆等不及了……第一次知道人可以这样有钱。#学了一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