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818:陪你逛逛八达岭野生动物园


吃饭的时候,老婆往老公碗里夹了块肉,温柔的说:你天天这么忙,回头给你找个经纪人吧?!老公顿时感动的热泪盈眶,放下饭碗,抚摸着她脸上被岁月磨砺的皱纹,深情的说:嗯,谢谢你为了这个家多年的付出,结婚到现在一次也没陪你出去走走,明天陪你逛逛八达岭野生动物园?

【台湾网友:这个胖子官员果然好色】中国队拿下男子乒乓团体金牌后,刘国梁亲吻马龙的一幕也被台湾网友捕捉到,于是他们纷纷留言:“这个每场比赛都直勾勾地盯着球员身体的胖子官员果然很好色”“胖子都好色且爱占便宜果然是宇宙真理”“想亲吻偶像球员就该像这个胖子一样好好学习然后考上公务员”。(@洋葱日报社)

看了几天官媒和自媒体的报道,不知道背后有引导还是民间自发,现在风向已经开始转变成①当兵好,军婚有保障,军人利益必须维护②提倡女德,女性要守妇道,三从四德不能丢③宣传海外生子置业的风险,以后离婚分家无保障。万万没想到,组织竟成最大赢家,总能榨干每个热点的统战价值。

科目二,教练:“拐弯的时候记得把头伸出去看!”,学员:“考试要下大雨怎么看?”,教练:“下冰雹你都要伸出去看”.......

现在的状况是,一群年收入不到十几万的人,在心疼最落魄时只剩十几万的明星……人间大爱不过如此吧

自从老婆做了微商,天天朋友圈要发几十条,要不是怕打,真想把她屏蔽了!

大家听说过“人有三盏灯”吗? 就是晚上有人叫你,你不能回头,回一次就会灭一盏灯,如果三盏灭完就……… 就刚刚,有人叫了我三声,我没理也敢没回头…突然,我脑瓜子就被什么东西打了一下 “你是不是聋了?” 我妈吼着说。

发了张美女的自拍给朋友,朋友:有点像韩国明星。我:是我讨厌的人。朋友:乍一看漂亮,但时间长就觉得怪了,如果没有美颜的话,应该会很显老,本人肯定很丑。辛苦这位朋友了!

泥石流里面根本不可能有清流,事实上,正是那些来自四面八方的所谓清流,冲刷沙土石屑,搅浑了一锅汤。

酒吧里跟人起了冲突,我指着对方说:“你也不出去打听打听我是谁!” 然后趁对方出去打听,我就从后门偷偷溜走了。

很多人滚床单时都喜欢加一点暴力元素,但我不喜欢,因为要加钱。

还是电扇好……只要我不许就不会把脸转开…

“人生而自由,却无往不在枷锁之中。”大概讲的就是,本来你以为你关注了谁就可以看谁微博,结果新浪给你来了个“智能timeline”。

“一切自己负责。指着他人也无济于事。”——松浦弥太郎

人们最彻底的误区之一:因外貌而打心底自卑的人,误以为只是改变外貌,就能从心底变得自信起来。最后你会发现,这外在的自信只是一个不堪一击的壳,一个恶性循环的开始。你要填满的不是外在的那个“坑”,而是要滋养灵魂深处的那个“坑”。为什么有整容成瘾的人?——他们填错坑了。

这对情侣手机壳……带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