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

20160818一日段子荟萃

@letscorp:资本主义摩尔定律:集成电路上可容纳的晶体管数目,约每隔18个月便会增加一倍。社会主义摩尔定律: 北上广深单位人民币可以买到的住房面积,约每隔18个月便会减少一半。

@imsoff:转:王宝强离婚,归根结底因为是没住在海淀,住在海淀的话,有两个孩子,他老婆是没时间出轨的,周一文化课,周二文化课,周三文化课,周四文化课,周五视唱练耳,周六画画,周日舞蹈……两个孩子就是双倍啊~还有游泳、跆拳道、篮球、机器人一样都不能落下。还出轨?!卧轨的心一天都要挣扎几次……

@NiaoKan:王宝强你这么撒泼打滚的闹有意思吗?人家芮成钢把首长们绿了一片,有哪领导同志出来又哭又闹了?

@CorndogCN:我对王宝强所有的了解只限于天下无贼里面的表演,还有他在微博上公开表达对老毛的崇拜。

@szstupidcool:是日金句:应该主权归宝强,搁置争议,共同开发。

@qhgy:如果人民群众用捉奸的智慧和热情去查贪官,用声讨奸夫淫妇的愤怒去反腐败,那么我肯定是在梦里。

@letscorp:程维2014年柳传志的女儿柳青,在她的帮助下滴滴获得了苹果公司的投资。程维还与中国政府的监管部门建立了良好关系,而政府握有企业的生杀大权。按照全国网约车监管草案的初稿,滴滴的业务原本将受到严重影响,但是经过数月的闭门游说,最终出台的监管办法几乎不需要滴滴对该公司的商业模式做出调整。

@hnjhj:毛左怀念毛时代;蛤丝意淫江时代;在反贼看来这仅仅是狗屎和牛粪的区别。但三者有一点是共识:当下是最糟的。

@kunlunfeng:1998年,正是在江氏执政的最高峰,发生了针对民主党组党运动的镇压,也是在这位被蛤粉无限怀恋者执政期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登峰造极……所谓“静悄悄的反抗”,只是N不碰的翻版,至于蛤时代的“体面”,无非新极权养精蓄锐厚积薄发的隐忍。虚置历史者必然被历史报复,与反对风马牛不相及。

@idzhang3:国家引导人民越来越得心应手了。国家指出金牌代表国家强大,中国人民指出国家强大;国家指出已经不需要金牌来展示自信,中国人民指出已经不需要金牌来展示自信;国家指出昂山素季是敌对势力,中国人民指出昂山素季是敌对势力;国家指出昂山素季优雅访华,中国人民指出昂山素季好优雅啊!

@洋葱日报社:【台湾网友:这个胖子官员果然好色】中国队拿下男子乒乓团体金牌后,刘国梁亲吻马龙的一幕也被台湾网友捕捉到,于是他们纷纷留言:“这个每场比赛都直勾勾地盯着球员身体的胖子官员果然很好色”“胖子都好色且爱占便宜果然是宇宙真理”“想亲吻偶像球员就该像这个胖子一样好好学习然后考上公务员”。

@wuzuolai:转:今天我走过一个小报刋亭,赫然摆着绿颜色的伪“炎黄春秋”第8期,问:“咋过去没见你这儿卖呢?”答:“过去好卖但是邮局不给我批发,这一期硬批给我一大批,卖不动,今天又压来一批,非要叫我卖!”。问:“那买的人多吗?”,答:“原来我这儿沒的卖,现在人家大概都不知道我这儿有吧?卖不出去。

@zhifangnvren:作为一头猪,你可以热爱猪圈,你可以说看咱这经适圈,结实又暖和。你可以说看主人给咱吃的,顿顿都是地沟油拌饭。但你无论如何不能夸主人新配的杀猪刀吧?看咱主人的新杀猪刀,真牛逼,咱都觉得倍儿有面儿!

@sunrrrr:国内同学约我们自驾去青藏高原,我说我们现在不是中国人,去不了。他们说不会吧,帮你问问。结果是外籍人士除了能跟旅行社的线路,不能自由行,各检查站会被查证件。这样的情形,让我想起电影里纳粹控制的欧洲,查证件。

@密水农夫2008:【发电】一听有人质疑建核电站,五毛就会声色俱厉地吼道:“不建核电站,用爱发电啊?!”我不知道爱到底能不能发电,但我知道三峡大坝发电已经许多年了,电价不但没有降,反而涨了不少。国际油价已经跌到白菜价了,中国汽油价格却一直比较坚挺。看来电站建不建,国际油价降不降,跟我们毛关系没有。

@网易网友:有人号称不喜欢谈“政治”以显示自己的与世无争清风道骨,环顾四周:孩子读书难了,股市熔断了,外企撤资了,计划生育2.0版了,雾霾统一中国了,食品安全崩溃了,医保缺口越来越大了、退休要推迟了,社保又涨了……哪一样不是和你息息相关的政治。-与世无争没看出来,冷漠麻木的症状倒是很明显。

@Silk_River_Research: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对美国运动员的奖金是:金牌2.5万美元,银牌1.5万美元,铜牌是1万美元。根据正在参院准备通过的一项议案,从今年起,这些奖金将会免税。所以菲尔普斯今年将有$14万美元免税收入,体操运动员Simone Biles 则将有$8.5万美元的免税收入。比起中国运动员动辄奖励一套房子,美国运动员的奖励还是比较寒酸。15万人民币还不够在北京买半个厕所。美国奥运奖牌太多,拿个金牌都不一定有广告商找你。

@renfanzi:我对我国的前途是非常悲观的,原因在于我国几千年来并没有形成一个和平交接最高政治权力的机制,还是群雄逐鹿成王败寇的丛林模式。现在的统治者手里有核弹,确实是以前没有过的因素,但并不改变基本切变模式,反而增加了切变时的惨烈程度。我国人民对本国的最大误解,就是觉得下一届皇帝会好一点。

@menghanfei:押沙龙 :新闻里说”英媒BBC报道王宝强离婚:在网络引大反响“,其实BBC报道里头还有一句话,分析为什么王宝强离婚在中国网上这么火:因为这个事件跟政治没关系,所以每个人都敢说两句。

@eachgo:听到旁边桌的人说外派非洲的事情,他说那么些国家首先去看有没有雪糕卖,没有雪糕的国家发展程度最差,有雪糕打开来看,里面试一整块的国家最好,因为供电和交通都比较发达。如果是融化过的,就证明这里供电不稳或者交通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