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

微语录精选1008:人是不能太闲的

如果你觉得国庆七天时间短的话,那么从今天开始你就会知道七天有多长了

早晨买菜的时候遇到一个算不过来帐的小贩子,他问我多少钱?我也算不出来,我们俩同时看天装做努力思考的样子。后来还是他认怂了,摸出小计算器。我的面子终于保住了。(豆瓣via风行水上)

@oztiger:维基解密公开一批邮件,希拉里提到她到访中国时所有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一律留在飞机上,拔掉电池,否则下飞机几秒钟就会被中方电子入侵。共军信息战实力有这么强?//@BWV_1080:一位没遵守该规定的人员在几天内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先接到电话告知有刑事传票,后在中国公安指导下将全部存款转入安全账户…

节假日不要叫节假日了,干脆叫“定时回家交代自己的感情生活状况以及分析自己为什么还没有对象还有上次给你介绍的那人不错啊为什么不喜欢节”(@段子楼)

最难过的感觉是,当你特别开心地跟某人分享你的喜悦,却发现对方没什么反应,于是你就更卖力地表演描述吸引对方注意,结果人家还是冷冰冰的……然后你只能默默淡出对方的视线,内心还会觉得“对不起是我耽误了你的时间,让你听这些令我高兴的蠢事”。译自marinasexual.(@北美小桥段)

我妈刚才打电话过来,还没开口,我先抢着说:“妈我穿秋裤了”。我妈就把电话挂。(@马伯庸)

小明:爸爸,我想要一部手机! 老明:乖孩子,等你长大了在给你买! 小明:我好累啊,爸爸你背我吧! 老明:乖孩子,你已经长大了,自己走吧! 小明:哦耶,我长大了,给我买手机吧!

和媳妇挽着手出去逛街,经过一间学校。打里面走出来几枚朝气蓬勃惹人爱的小鲜肉,就在这些帅哥经过我们身边的时候,媳妇突然说:“不用送了,我回学校了,爸。”

天生我材必有用一例:楼顶有一少妇因感情问题要跳楼自杀,警察派出心理疏导专家到场,无效。关键时刻一位球迷怒不可遏地抢过警方的喇叭大喊:你矫情个屁呀?国足踢成那个揍性人家不也活得挺好?——一条生命因国足而得以挽救。

张作霖草莽出身,说话爱吐脏字,但对信任的部下却非常小心。有一次他和杨宇霆争论,着急之下冒出一句粗话,杨宇霆大怒,厉声质问:你骂谁?张作霖立即向杨宇霆作揖赔罪,低声下气:不小心说错话,真不是骂你……好不容易才消了杨宇霆的火。后来胡适听说了这件事,说:这个故事很美。

去游乐场排队,服务员大叫:“有没有单个的游客?”,我看着前面近百个游客,举下手,居然只有我...

中国队进入世界杯只需5步:1.通过运作,让国际足联分配给南极洲一个名额。2.中国男足被分到南极洲赛区。3.中国男足和企鹅争夺出线权。4.客场逼平企鹅;5.主场安排在三亚,热死企鹅后直接出线。按目前实际来看,这五步走计划的唯一难点在4。

@大妹妹菁菁:山东冠县女孩,1990年生,初中网恋,被送去临沂,高中辍学后打工,前几年去泰安做了次伴娘。请问她的一生有多少次死于非命的机会?

别人买iPhone4时我买了洗衣机, 别人买iPhone4s时我买了冰箱, 别人买iPhone5的时候我买了空调, 别人买iPhone5s的时候我买了电脑, 别人买iPhone6的时候我买了电视, 别人买iPhone6s的时候我买了床, 别人买iPhone7的时候我买了note7, 现在,我的洗衣机冰箱空调电脑电视床全都没了。

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经常能看到他们,但你知道,只要你一抬头,他们永远在那里远远地看着你,啥用没有。(@柳三便)

挣钱速度跟不上房价上涨速度,打一白酒:老白干(@银教授)

人是不能太闲的,闲久了,努力一下就以为在拼命。

前段时间家附近的咖啡店突然挂出了一块牌子:“对不起,本店没有WIFI,请和你身边的人多多交流”,瞬间击中内心,觉得真棒,早该这样干了。今天老友来看我,就带她去这个咖啡店坐坐,心想没wifi 终于可以好好维系维系感情,到了的时候一看,草~倒闭了

法国谐星michael youn发推抱怨法国征税太高——“我女儿问我:‘爸爸,什么是税?’ 我把她的面包吃掉了一半,她一下子就明白了。”#显浅易懂的学前教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