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星期五

20161007一日段子荟萃

@vlpandar:伊拉克那年拿亚洲冠军,但国家被美帝干出翔。意大利拿完世冠,经济就崩了。希腊那年拿了欧洲杯,然后就破产。德国拿完世界杯,难民潮就来了。北宋刚发现世界巨星高俅,皇帝就让金国抓了。明白了吧,一直忍辱负重,守护国运,让中国稳定发展的护国法师是谁?大声说出那四个字吧:中国男足!(微博评论)

@4OONHMEmTtmuKGP:最近又整出了个新名词,叫做“慢就业”,我望天无语。八十年代叫做“待业青年”,九十年代叫做“停薪留职”,2千年后叫做“下岗”。失业就失业,就业难就是就业难,你座拥三万亿美元外汇储备却不愿拿出来援助老百姓就明说,别拿花里胡哨的名词做遮羞布,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

@andyyeung12:国内除了平民外,几乎无人希望房地产下行,包括地方政府、银行、开发商、既得利益者。因此叫他们主动真正调控是不可能的!最多只是做做样子吓吓人,举起的斧头不可能砍下去!

@章立凡:改革早已经结束,无需再指望改革。此前几次全会提出的改革措施都没有得到执行,甚至是南辕北辙。中国通过政治改革和平转型的路已经被现任领导人们堵死了。内外矛盾如此尖锐,是因为所谓的“男儿铁腕”把越来越多的人推向了对立面。这种政治正在加速历史进程,很可能会使政权走上不归路。

@ranyunfei:今日裤论有文《你的锅庆,我的国殇》,其标题我是同意的。有人不知在言说时如何回避奥威尔新话,且不动情绪还表达准确。被洗脑者谓国庆快乐,你回十一快乐;谓节日快乐,你且回假日快乐。节日有庆祝之意,假日可用于任何休息日。不要小看你使用汉语时的准确表态,因为你用什么词就意谓着你在怎样思考。

@断线的红风筝:连创业都忽悠不动了,开始美化啃老。你国老人真惨,一点积蓄被理财骗,股市坑,楼市耗,还要撑创业,养闲人。感谢谁?

@秀才江湖:他们把民众据理力争、依法维权叫“闹事”,把民众揭露真相、抨击黑暗叫“炒作”,把质疑官方美化的历史真相叫“历史虚无主义”,相反,他们把自己掩盖真相、颠倒黑白叫“舆论引导”,自己非法绑架、乱抓乱关叫“维稳”,自己歌功颂德、胡说八道叫“弘扬主旋律”。

@力天之度:【三个凡是】1、凡是对他们有利的就谈“接轨”;2、凡是对他们不利的就谈“国情”;3、凡是不好解释无法解释或难以解释的就谈“特色”。

@草长老a:黄Z锋在泰机场被扣押遣返一事,以及之前的T锣湾书店桂M海在泰“被失踪”,让我们见识了新极权的邪恶性,不仅能使本国人“苟且”,而且也能使很多小国家“苟且”,甚至能让一些大国绥靖。

@溫克堅:共识网关门大吉,炎黄春秋鸠占鹊巢,都是政治极化过程中合乎逻辑的事件–只有心智不成熟的才会对此一惊一乍,这些事件一再昭示在根本问题上,中国社会并没有基本共识,而是面临一个无法回避的路线分歧,当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这个残酷真相之后,关键选择就会发生。

@av69bb:两德统一后,西德人看到这样一个东德:人民尔虞我诈,勾心斗角,企业偷工减料蔚然成风;以严谨勤奋著称的德意志民族特质已荡然无存;1/6居民为秘密警察线民;互相监视和告密,反监视和反告密成为人民生活最主要内容;统一以后,东德人民恢复自由,所有上述痼疾,不治自愈。

@wmeng8:【转帖】周孝正老师今日一段经典之作:贪官为啥都爱党?想想,谁给他们升官发财的台阶?是党!谁给他们贪污腐败的机会?是党!谁给他们奢侈靡烂的生活?是党!案发后,又是谁给他们豪华特供监狱养老?还是党!说说看,贪官凭啥不爱党?

@肾虚之公子:我很警惕民主道德化,民主并不高尚,但不管你好坏,它首先承认你一个健全自由的人格。民主的优越性在于:高尚者可以尽情高尚;不想高尚者也无从作恶。而专制是:卑鄙者可以尽情卑鄙;不想卑鄙者不得不学着卑鄙。所以只有民主才有真道德,才是真道德的基础。渴望健全人格的社会,是我们追求民主的动因。

@liangsuilong:今早看央视新闻,报道今年黄金周出国游的变化,说自由行占出国游半数以上,十日八国走马观花的行程变少了,疯狂买买买也变少了,变成深度文化休闲游。然后画面转到采访一位出国游的中国女游客。游客说,出国游目的是抱着到国外体验生活,学习国外先进文化。我觉得中国人太恐怖了,去旅游都还想着学习。

@MyDF:『含泪生活,上海一家三口人的惊人奋斗史!』,朋友圈的这篇文章是被老婆按着头看的,看完了我说:“很正能量,但是只写了个人奋斗,没有感谢国家,会被删掉的。”,果然…… #你国

@Andrew19751110:去上海本地论坛发了个帖子,调侃了一下阿大葱油饼的事情,说这样的人在日本肯定是国宝级葱油饼大师了,可怜生在中国,一个残疾人在自己家靠自己慢慢摸索了几十年,做出了人人交口称赞的葱油饼。但出名之后有关部门出现了,勒令关门!这他妈叫什么事儿!!就这样的一个帖子居然被秒删!!真他妈逼的!

@mariotaku:有人讲现在的小青年思维江化,怎么也比胡搞毛搞,染上恶习强是不是?

@烧鸡烧鸡呢:其实我的青春既不是乔丹、科比,也不是罗纳尔多、齐达内。我的青春是铁木尔达瓦买提、帕巴拉格列朗杰、司马义艾买提、阿沛阿旺晋美。

@大咕咕咕鸡25:恨铁不成钢,汉语成语,形容子女对爹不争气不上进导致自己买不起房感到不满,心中充满恨。

@AlatukiDxc:今日最佳新闻头条:南京一日游一天八景点 老人:感觉是在救火

@Scswga:绕口令:老二行时不让生老二,老二不行时让你生老二。老二行的不想生老二,老二不行的想生老二。老二不行的希望老二行的生老二,老二行的不听老二不行的偏不生老二,气得老二不行的很想自己生老二,偏偏老二不行生不了老二。

@QiubaiBot:非诚勿扰上来一男士说自己单亲家庭,一女嘉宾听完当场崩溃哭成泪海,说我我呜呜我我我也是单亲家庭,还蹙眉捂了胸口,哀嚎半天,眼看就要抱头痛哭了,谁知她突然收起眼泪冷酷地表示“所以男方不能是单亲的”。十几年没正经看电视的我根本承受不了这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