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1024:什么是好工作

牛魔王的悲剧下场是注定的,匹夫无罪,怀璧其罪。首先娶了一个不该娶的媳妇,得罪了道派大佬,其次娶了一个不该娶的小妾,坐拥巨万家私,被贪财的佛派盯上了。所以,我们看到牛魔王是唯一的一个佛、道、天联手擒拿的妖怪,而且各路神仙都是主动来的,而不是孙悟空请来的//@姜老师在长春:而且牛魔王对唐僧肉一点兴趣也没有

视频网站是很有责任感的,网速再慢它也要拼命把广告加载出来。等播放完广告,它就像尽了最后一口气力而瘫倒在地上断断续续地说:真的⋯⋯不行了⋯⋯这视频⋯⋯你网速太慢。然后就翻白眼,卡住不动了。你只好点了一下刷新。于是它又跳起来精神抖擞地给你播一遍广告。

同事来我家打麻将,我特意炖了牛肉,心想着打完麻将,肉也炖好了,有吃有玩,其乐融融。但现实是,他们不但吃光了我的牛肉还赢光了我的钱。

王哥经常换女朋友,今天又看见他的新女朋友来单位找他,我就忍不住问他怎么经常换女朋友。他低下头,悄悄的对我说:“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带小外甥去自然博物馆,他第一次看见巨大的恐龙骨架后惊呆了,一直追着讲解员问需要多少个考古学家才能把它吃的这么干净...

@烧鸡烧鸡呢:昨天看了三部电影:榆林护士门、赣州护士门和绵阳护士门。这三位护士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会讲日语。

谷歌已经退出中国这么多年,很多中国人已经不知道谷歌的存在了,不知道是谷歌在更新android,看到android新版本的新功能,米粉认为伟大的雷布斯万岁,花粉认为党和国家强大了,锤粉认为老罗的情怀感天动地,收购苹果指日可待。——zmt0516

前两天在买了个手表寄给同单位的女神,后来女神说不喜欢就退给我了。正在和客服联系退货,客服问:手表上面的保护 膜撕了吗?我说还没有,光打开包裹了,包装都还没打开。客服说:那人家说的是不喜欢你,不是不喜欢手表!(@dinovomia)

什么是好工作:一不影响生活作息,二不影响家庭团聚,三能养家糊口。

媳妇和对门撞衫了,心里不高兴。我安慰她说,别郁闷了,多好呀,抱你时,我都有了抱别人老婆的感觉。

以前人们常说“没事还是呆在家里吧,不然出门就得花钱。” 现在时代变了,呆在家里更容易花钱。

@格瓦拉 :【里皮问计】里皮找到米卢:我要执教中国队了。米:恭喜发财!里:如何管理球队?米:和球员搞好关系!里:如何输了球不挨骂?米:和记者搞好关系!里:如何不提前下课?米:和足协搞好关系!里:如何打进世界杯?米卢长时间不语:这……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这要和上帝搞好关系!

两口子结婚七年从没吵过架。记者采访丈夫:你们是怎么做到的?丈夫答:我媳妇是山东临沂的,进门的那天,狗对她吼, 她平静的说,这是第一次!过了两天,媳妇倒水从狗旁边经过,狗又对她吼,她平静的说,这是第二次!过了几天,媳妇坐在狗旁边劈柴,狗又对她吼,媳妇回手一斧子,把狗头砍掉了 !我看她把狗砍死了,就对她吼:你神经病啊!媳妇平静的看着我说:这是第一次。从此以后,我们就过上了的幸福生活!

本人妹纸一枚,但从来不穿罩罩,因为穿着不舒服。一天早上,我哥就直接进房间了,喊到:起床了!我迷糊的坐在床上,被子都没盖着,硕大的胸部露了出来,我哥看着我的胸,表情立马变了,我正尴尬着,他却缓缓地说:老弟,你又大了。

啪啪啪时男女都在想些什么 女:他会注意到我的赘肉吗?这条内内有点旧了。这个体位我会显胖吗?我觉得毛好像没剃干净。我有口气吗? 男:咪咪!奶砸!屁屁!胸部!咪咪!蝙蝠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