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1123:人生的三个阶段

最近在豆瓣和知乎看见的可怜人:北京户口读美本自认屌丝,上海多套房哭穷,爷爷院士父母双教授哭诉社会地位低下,年薪百万痛斥税后不够吃饭,舅舅贪污一千万被抓痛斥残害忠良,老公全款上海买房生气面积太小。(@常台盘的希拉里)

【看了《我不是潘金莲》,离考上公务员就不远了】知名公考专家夏呼朔在看完《我不是潘金莲》后评价,这部电影的剧情与公考申论题目的契合度相当高,是一部公考教科书般的电影,他建议他的学生去电影院看《我不是潘金莲》时,要带上纸和笔,一边看电影一边划重点。(@洋葱日报社)

看到一个养生知识,一天不能吃太多鸡蛋,吃太多,对母鸡身体不好,来不及下(@kuaixingxing)

傍晚,室友和她男票出去散步,结果突然开始下雨,于是她男票把外套脱下来,遮在两个人头上挡雨。 啊,听起来还挺美好的。 但是直男永远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室友男票:诶你看像不像舞龙

我以前觉得去夜店、纹身、打洞这些很酷。后来发现这些事一点难度都没有,只要你愿意就能做得到。更酷的应该是那些不容易做到的事,比如读书,赚钱,这种在常人看来很无趣的事。

山羊爷爷的白菜丰收了,请小白兔和小黑兔来帮忙。收完白菜后,山羊爷爷分别送了两只小兔一些白菜,小黑兔拿到白菜就走了,小白兔则说:爷爷我不要白菜,你送我一些菜籽吧。第二年,小白兔还没等到白菜长出来就饿死了。小黑兔吃完自己的白菜,正好赶上小白兔的白菜成熟,就顺手收了,把自己养得胖胖的。

@风中疾走:明日全面降温,中国或成最大赢家

国人对“年底”的概念十分让人头疼。从12月开始到春节,近三个月(1个季度)的时间跨度,都算年底,一进入12月就开始“年底了嘛,明年再说”,十分影响办事。——豆瓣 陈哈

感觉我们现在正活在未来的历史教材上“是xx事件的导火索”的这一历史时期 #译自英语推

刚刚翻完一本女性杂志后的感想:「我们不应该歧视任何不同种族、肤色、性别 、性向、语言、职业、身心症、宗教或政治理念的人,我们只歧视胖子。」

人生的三个阶段:1 出生 2 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 3 死亡

有的人永远不会喜欢我,而我根本就无所谓

昨天下了第一场雪,晚上女友嫌冷,非穿着我的秋裤睡觉。穿就穿吧,可为什么反着穿?我哈哈笑着:你484傻?多大人了,前后还不分!女友目视着我说完,淡定地:你不傻?那你猜猜我这样是为了哪头猪方便呢……

大部分理性消费是因为穷,不是因为你真的理性。

友情提醒:如果你女友说跟闺蜜逛街去了,然后回来手机电量是满格的,那你就有可能被绿了。

央视曝光快递乱象:分拣员拆开包裹偷吃偷拿,看到这条新闻我震惊了,不由得暗暗担心,我前天买的充气娃娃不会已经被他们拆开捅过几下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