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

五毛:一种专门舔腊肉腊肠的无脊椎畜牲

你以为红卫兵是青年志愿者?错!当年的口诛笔伐也是花钱雇佣的--把钢板铁笔蜡纸油印机+墨汁油漆广告色变成传单+大字报,把话筒喇叭扩音机变成战斗队,我们自己没花一分钱!

穷学生当年一贫如洗,没钱坐车、没钱住店也没钱吃饭,照样大江南北、长城内外地撒传单、贴大字报围攻三反分子--不用说,我们扇风点火传播革命信息是有公款补贴的。

譬如红司令8次接见1300万红卫兵,我被第6次接见--钻上44次快车进京不花钱,挤进天坛公园的席棚子地铺上睡觉不花钱,啃大卡车从天津运来的馒头,靠大水桶清汤才噎不着等等,全都不花钱!

国家花钱雇佣我们,尝到甜头之后,我又去兰州、西安享受过补贴--上亿红卫兵免票乘车、免费住宿、吃饭不掏钱。身无分文的穷光蛋,翻越信息阻隔而大串联、大动员,谁反党、谁反社会主义、谁反毛泽东思想就打倒谁!

如今看到《各省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建设任务分配表》上有千万人头之多,听到网络编辑感叹乌泱乌泱跟帖的,多是领钱复制粘贴的“水军”;加上自己被“西奴、美狗、日谍、汉奸、五纵”地骂没了感觉,又被“傻逼、疯狗”地骂回了感觉,才感觉“五毛水军”真像红卫兵再版。

一穷二白,也即无产=无知。身无半文,窘迫到领补贴才代理参政议政,跟代理店面开业大秧歌的大妈团差不多,跟扶清灭洋的义和团也差不多--代理献花、代理扔蛋背后,都是钱柜的掌柜说了算--不是说义和团是西太后的红卫兵,红卫兵是毛泽东的义和团么?

毛泽民是瑞金苏维埃中央政府的银行行长,贺子珍是陕甘宁边区政府的造币所所长;谁敢说毛主席只抓枪杆子、笔杆子,不掌钱柜子呢?没有公款发派,他老人家当年也派不出那么多红卫兵出征全国;同理,没有纳税人的公款,如今谁能发动那么多水军围攻作战呢?

为什么越穷越革命,流氓无产者总是冲锋在前?因为“假如一个人有自己的铺子,本本份份地守在里面;人欠我,我欠人,清清楚楚的,这人就有理性.。倘若是穷光蛋一个,还要以天下为己任,准是个大疯子。中国人里面脑子清楚的人太少,疯疯癫癫的人太多,就因为大家都是穷光蛋”(王小波语)!

如今穷光蛋变身“五毛”领薪者,为发薪者效命,不像红卫兵吗?为领0.5元而发奉旨帖、发遵命贴,发复制粘贴,把良知贱卖到比假货还贱,臭了大街;在我看来,挣这份卖良知的钱,跟卖头脑、卖汗甚至卖肉都比不得。

卖头脑是卖智能,卖体力是卖劳动,卖肉是性服务,都需要诚信;唯独卖良知需要装疯卖傻!假如不是装疯卖傻,怎么“话语圈像个疯人院,越是傻子越敢叫唤”(王小波语)呢?

洛克认为财产权是人权根基,没财产也就没人权,没错--中国人所谓“无恒产者无恒心”,说的也是无产=无知,一穷=二白的道理。想我们当年,1个红司令率领8亿兵马俑,8亿“蓝蚂蚁、黄蚂蚁”无产+无知,硬是把中国变成了疯人院:文革花掉8千亿,整了1亿人,整死2千万。

“傻逼、疯狗”地咬人,正是“隔壁阿二”写明“此地无银”的墨菲定律。网络为什么像个疯人院?因为没财产也没个人权益的“五毛水军”像那个以扫,只为一碗红豆汤,就能出卖长子权!看到“五毛水军”波澜如此壮阔,中国人要飞跃疯人院还早呢,我觉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