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1214:被你喜欢资格证

如果我是一个鸡,拍裸条,人给我放8000高利贷,我不还钱,之后全网络都是我的视频照片和联系方式,作为一个鸡,可以说很成功了。你们鸡真没有经济头脑。

年轻的时候和女孩暧昧了很久,试探性的问了个傻B问题:“你是处女吗?” 女孩没有生气,回答:“我是薛定谔的处女。” 顿时晴天霹雳,哀莫大过于心死。原来女孩早已心有所属,君子成人之美,便宜姓薛的这小子了。从此一刀两断,不再打扰。

【买卖开房记录利于构建和谐社会】专家称,一般人是很难真正做到自律的,所以如果花几百块就可以买到开房记录,这种服务就可以警醒和帮助人们做到遵守社会道德,让人不敢再在男女关系上动歪心思,从而一心扑在工作上,既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又利于构建和谐社会,最终实现中或赢。(@洋葱日报社)

“外卖丢不丢无所谓,我打电话是想确定你人没事儿” #如何正确的催单 ——Twitter. akid_

推出产房的时候,护士递过来一张白床单,让老公帮忙盖上!老公问:要把头盖上不?

姚员外要泡董小姐,董小姐不乐意。姚员外占着“借钱就是大爷”强占便宜。董小姐一怒之下跑刘大告状。刘大大怒,不仅断了姚员外的粮还封了姚员外的库,姚员外无奈写下保证不再泡董小姐,并且声明:我看上的是你的颜值,不是你家的财产。最后还给董小姐献了一首歌,歌名叫《分手快乐》。

翻了翻《概率论基础教程》。里面的例题和练习简直是《赌博从入门到精通》。

AirPods 开卖了。不打算买,我有预感可以捡到。

2016 年到现在,仅剩余 5%。
每天手机电量剩余 5% 时,你会惶恐;
每年时间剩余 5% 时,你会修改计划,并激励自己“明年会更好”。

想让你在床上叫我爸爸,可我却力不从心,也许这就是欲爸不能。

看了一篇男默女泪的文章,人妖李建军不知道该沉默还是该流泪。

你知道吗,我今天拨打了一个办假证的电话,想办一张【被你喜欢资格证】。结果对方拒绝了,说这个太假了不能办。

故宫出了新杯子:丝毫勿虑,尽量发胖。语出雍正御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