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1229:我们也想要中国电影的待遇

@一吨狗粮:男生永远都不会理解 一个女生在800米时心中默念的那个名字对她有多重要//@你是我的远行:要死了,还想男的???//@养乐多超好喝:我跑800米的时候满脑子CNM…

@卢湾-伯爵:问:伯爵,你给《长城长》等国产电影打几分? 伯爵:你问我我就打10分。问:别怕,已经反转了,要允许人民群众给国产电影打1分了,你给《长城长》等国产电影打几分? 伯爵:你问我我还是打10分。问:为什么? 伯爵: 你年轻啊!引蛇出洞,关门打狗,懂哇?

关于中国拍出来的电影评几颗星的问题,国旗已经有了明确说明

【中国足球:我们也想要中国电影的待遇】今天足球有关部门提议,中国足球和中国电影的地位和境况差不多,国内球迷只要一听说是德国、西班牙这些国外足球就闭着眼给好评,而对中国足球却是看都不看就给恶意差评,可以不喜欢中国足球,但不能给过低的评价,也希望中国足球能得到中国电影这样的舆论保护。(@洋葱日报社)

@lijiansion:目前唯一一个可以让中国人自由骂的单位就是中国男足了,大家且行且珍惜吧。

@三娃的厨房:分享点人生经验,不一定准确哟:青壮男子被搭讪,义乌称老板,重庆喊老师,广州说靓仔,成都叫弟娃儿,保定是小哥,沈阳变大哥。//@czy945:杭州称“亲”

大学宿舍一奇葩妹子,每天旷晚自习,然后在阳台上放个手电筒打开冲着外面。 有一天我忍不住就问她为啥啊? 她说:“你看咱们阳台对面黒漆麻糊的小树林,我这是在拯救广大无知少女。”

其实仔细想想,支付宝完美的实现了张小龙心目中的产品哲学,用完即走,不要过多停留。

当沙子干燥时,它的状态像是液体。
当把它弄湿后,它的状态像是固体。

香烟有益地球环境,因为它们对人类有害。

牙医问我怎么牙这么不好磨损严重?我说人生太艰难,我一般都是靠咬牙过来的。

昨天同学聚会,码农同学说工作几年得了一身病,原来都是在会所得的。

我对自己说过地最大谎言是:“不需要写下来,我能记住。”

吃完饭不洗碗,等到下顿再洗是最科学的,避免了洗干净的碗遭受二次污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