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星期四

[河马电影]豆瓣将仿效天猫推出看国产电影好评返现制度


(河马通讯社,记者卜靠谱)昨日,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人民日报》刊发了怒斥了豆瓣和猫眼等影视相关网站的恶评风气之后,豆瓣网率先表示将引入国产电影好评返现制度,以更好地引导舆论,支持国产电影的发展。




《人民日报》于客户端刊发署名文章,怒批豆瓣猫眼等网站的恶评引导观众拒看国产影片。文章说:正在全国上映的《长城》《摆渡人》《铁道飞虎》,都正面临巨大的舆论风波。虽然这些影片确实在艺术质量上尚存缺陷,但是,个别大V、公众号为博眼球、圈粉丝、变现等目的,发布恶意的、不负责任的言论,严重破坏了中国电影生态环境。……,批评应该是基于事实,不是站队。中国电影缺的鼓励和赞美等正能量,而不是讽刺打击。

据悉,豆瓣网负责人已经率先表示:豆瓣网将与阿里巴巴展开合作,引入天猫网的好评返现制度,针对国产影片,观众打出五星分数则返现10元,四星分数则返现5元,三星以下不返现并考虑冻结打分资格。另外如有10字以上好评则再返现20元,如果给出差评的话,则冻结评论资格,恶意给出差评则永久销号。

该负责人表示,通过引入好评返现制度,将迅速提高对国产电影的好评比例,并大大改善国产电影的舆论环境,并进而提升国产电影的质量。

最后,该负责人还回答了如何利用天猫网的经验防范刷单套现的问题。

—————————————-
河马新闻:最热门最严肃的华语新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