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113:我不想再做的工作

现在巨硬很吊啊,我玩全屏游戏,杀毒软件都知道切换到游戏模式,steam 也知道要暂停下载,某些流氓软件都知道不要弹东西出来,就是巨硬现在默默地在后台更新,每次都失败的,每天我打游戏关键时刻都会把我弹出来几次,告诉我更新失败… 你 TM 更新失败就失败默默自己食屎去呀——Twitter. angelsolo

推上一位韩国网友说,有一次看见妈妈在夸拉完屎的狗“真棒”,就忍不住说了句“这都能被夸奖,羡慕狗”,结果现在自己每次上完厕所从卫生间出来时全家都给他喝彩鼓掌…… ​​​​

【看企鹅公司年会有感】往往没觉得农村劣习不妥的,身边人层次都是自己水平范围,一旦上升到更好层次,会自惭形秽。有朋友农村出身清北毕业,做到CEO仍然感叹早年习惯印记难洗,常勉励自己不要堕入原生环境思维,进入顶级公司又不像这朋友能自省的人,就更做丑不知丑了 (@ Lynn)

唐代诗人贾岛赴京科考,一天在驴背上吟诗:“鸟宿池边树,僧敲月下门。”起初想用“推”字,后想用“敲”字,便伸手反复做推和敲的姿势,正好被韩愈看到。韩愈停下马车思考良久,对贾岛说:“敲可爱!”这才有了汉语里「推敲」一词,二人也因此成为了好朋友。 ​​​​ (@天使大哥)

看到某歌手再次吸毒被抓的新闻时我不免叹了口气,人家十几年不唱歌了都还有钱吸毒,我TM天天上班连抽烟的钱都没有。。

一哥们喝多了打的回家跟司机唠嗑,说:老哥呀,为啥男人一喝多就管不住自己下半身呢? 司机说,男人嘛,喝点酒容易冲动。花天酒地的正常。 哥们说,哥呀,我的意思是我尿你车上了。 司机吼道,哎哟呵,我cnm呀!

老王语重心长地对新来的小王说道:“年轻人,你未来的路还很长,会有许多难以选择的时刻,不过你一定要记得,在金钱和尊严之间要做出正确的选择——人不能为了尊严,连钱都不要了

我的简历就是 “我不想再做的工作” 列表。

“杀时间”其实是时间杀你。"Killing Time" is actually Time Killing You.

做人太辛苦,我下辈子要当一只猫,选一个没脾气也没老婆的猫奴,我早早做好绝育,每天睡二十个小时,醒来就叫,要吃的,吃完把主人招呼过来玩儿一会儿,玩累了继续睡,就这么混日子,除此之外什么人都不见,什么事儿都不想,什么人生啊意义啊,都不想,十年后悄无声息的死掉,就像没活过一样。

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广东人,我不吃虫子不吃猴子不吃果子狸不吃蛇。
你好,我是内蒙古人,我不骑马不住蒙古包不住草原不养羊。
你好,我是海南人,我不会游泳不穿彩色沙滩裤不把椰子汁当水喝。

想做的事超多,其中最想做的是什么也不做。

撒谎是人之本性,在大多数的时间里我们甚至都不能对自己诚实。——《罗生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