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1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131: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

【专家提示,野外遇老虎可大声呼喊俄语】专家提示,如果担心在野外游玩时遇上老虎,不妨在游玩前先学几句实用的俄语,在遇到老虎时反复大声喊俄语一般会吓退老虎。专家解释,中国的老虎都是几百年前从西伯利亚迁徙而来,迁徙的原因是被俄罗斯人打怕了,所以现在这些老虎的基因里还存留着对俄语的恐惧。 ​

我大妈,七十几岁精神矍铄一老太太,长期混迹于市内各大忽悠老年人的保健品、投资理财保险推销点,对推销套路摸得一清二楚,发礼品就拿,让交钱就跑路,问姓名就胡诌,问电话就装糊涂。家里鸡蛋水果电水壶炒菜锅刀具套盒堆成山,都是从推销点拐来的,一分钱没花,太奸诈了 ​(@Nosugar-)

国外一推特用户直播:☆我的邻居买了一台无线打印机,我直接连上远程打印了一段话:你好,我是你的打印机,我现在有了意识,你快跑吧。☆更新:我邻居把打印机给扔了出来。☆这就是我如何免费获得一台打印机的故事。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尴尬地对视十秒。。。我妈在厨房里大喊:这个叫姑父!!! ​(@中二半的零)

【“没有年味”都是雾霾惹的祸】近日有专家称,现在很多人抱怨没有以前的年味了,其实这并不是因为生活变好了。而是因为对多数人而言年味就是鞭炮的味道,而如今雾霾天频繁,雾霾的味道与鞭炮味道相近,导致人们平时就可以沉浸在幸福又美妙的年味之中,于是真到过年反而感觉年味淡了、没了。(@洋葱日报社)

@深的水潭:过年回家吃饭嫌弃家里人话多,对你干的活有stereotype说明从事的职业太低端,比如说老刘是一个高能物理学家,家里人根本就不知道他是搞什么的,就知道这人是个科学家,着急了会向你发射高能粒子,非死即伤,完全不敢瞎七八问,过年应付亲戚特别郁闷的要警惕起来了,人工智能第一批淘汰的很可能就是你 ​​​​

//@ArtemisiaLiu: 动物园太危险,还是去植物园好哇 //@厦门市园林植物园: 前天有个熊孩子爬上我们堆了一大个警示牌的箭毒木(见血封喉) 旁边工作人员把他劝下来时家长还老大不高兴,伸手抠了一把。得亏大人孩子手上都没有破口,不然,估计箭毒木也要随老虎而去了。//@阿罗拉偶像图鉴君:天国的洋水仙在微笑……

集五福能分到几分钱不重要,重要的是以后找工作可以在简历里增加一项:参与过一个2亿的项目,参与过世界500强公司2亿项目的融资

人类是如何从东非发源后遍布世界并且分化发展出那么多种语言的呢?大概是因为都想离亲戚远点,偶尔逢年过节见面也不想说话。——gravity0 ​​​​

东北社会已经开始分层了,晒三亚海景和晒年夜饭的暗中较劲,目前蓝天大海优势明显。 (@满古斯)

@jnozsc:川普独自步入白宫地下室,打开龙纹盒子,取出一方大印,这正是美国传了 200 多年的至尊玉玺!川普仔细端详上面的文字,桀桀桀桀的狂笑了起来。……玉玺上用英文正体写道!“Made in China”

收到了不少拜年微信,发现其中绝大多数的上一条微信还是去年拜年的微信。(@丁太升)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不管平时漂在哪里的中国人,在这个节日里都会想尽办法回到家乡,和父母兄弟亲戚朋友们团聚一堂低头玩手机。

早上在公交车上上听到两老人对话: “大儿子让我去北京过年,二儿子让我去南京过年。” “你真幸福,两个儿子都那么孝顺” “他妈的,关键是大儿子在南京,二儿子在北京。”

我以前把我恨的男老师的号码写在公厕,并附上:300起,包夜800 。听说他后来辞职没教书了 , 一年后买了房 ,两年后都开宝马了

@摆渡猴管兜 :多年以后,在督导队的枪口下面对电视屏幕,猫洛托夫将会回想起父亲和他开玩笑以后不能差评的那个遥远夜晚。那时的年夜是一家几口的聚会,蒸鱼、烧鸡和老火汤组成的晚餐沿桌子排开,夜空透彻微亮,楼下的鞭炮声震耳欲聋宛如开天辟地。新世纪伊始,许多风波还没有爆发的迹象,骂的时候还能用手指着电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