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星期日

人民日报:“小粉红”群体是如何崛起的?

按:中国大陆的“90后”,成长于中国大陆从底部开始爬升并高速发展的时期,加之89年之后中共严厉封锁言论自由,进一步篡改历史,中共宣传部门不遗余力地把所有成就都归功于“党的领导”,而把所有问题都推卸给“反华势力”,在这样历史观黑白颠倒、缺乏符合常识的逻辑训练下成长起来的90后,再加上中共(如共青团)有意识的组织,自然而然会变成党报称颂的——小粉红。

除非这些小粉红知道自己不姓赵/无法姓赵,被事实教育之后,才会苏醒。譬如《少年小赵》。
=================
以下为《人民日报》原文:

2016年网络舆论场中一个引人瞩目的现象是“小粉红”群体的崛起,表现出强烈的爱国热情和对体制的捍卫。在微博平台中,数量庞大的“小粉红”凝聚在一批共青团系统官方微博周围,在“帝吧出征”反“台独”、表情包大战、电影《没有别的爱》争议、南海仲裁案等涉及爱国表达的热点事件中,表现出90后强大的自我动员与组织能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