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

20170216一日段子荟萃

@damyata:每次大型春节省亲活动结束,一批网络农村问题专家就粗线了。

@tianlan:脱支真不是容易事,我一开始去洋人泳校教游泳,他们要求要对小孩子笑脸相应,我脸比较黑加上体型大,看起来比较可怕,当了一个月助教就给炒了。完事儿去华人泳校,要求要够凶,镇得住小孩子。面试第二天就让我独立带班。

@tianlan:我爷爷18岁加入红军,跟共产党混了一辈子。去世前跟我说:“不要相信共产党。”// @NalaGinrut:然而我爸却告诉我一定要相信共产党 #它说要搞你就一定会搞你

@chylqy:香港大学的博士在魔都居然不能直接拿到户口,因为属于留学归国人员,要和其他国外留学回来的一样排队,哈哈。

@tixiang:在荔枝fm直播里乱点,点进一个没什么人收听的电台,那人读着叶芝和席慕蓉,背后有个声音传来说「大晚上的在那里装什么B」……好可怜差点想送个礼物去安慰他

@gongminyaoyao:国内突然流传好多反穆斯林的视频和言论,除了汉族人对穆斯林的长年偏见之外,感觉是有人故意煽动这种情绪……对后果感到恐怖。

@Dharmasong:上个礼拜昆明有一个感染H7N9的小女孩死在了医院,记得新闻说对密切接触者都进行了隔离而且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现在刷本地新闻,发现小女孩的妈妈昨天也因H7N9去世了。

@panda_extraL:日本这边报道,金正男近年经常往来澳门,马来西亚和北京,在三地分别都有女性关系并且育有子女。(啊,亲切可爱的阿宅王爷形象顿时崩坏。)

@李幺傻:金正男和金正恩抢着当主席,金正恩赢了,金正男非正常死亡;希拉里和川普竞争总统,川普赢了,希拉里一根头发都没掉……这就是文明国家和野蛮国家的区别。

@破破的桥:金正男已经算很韬光隐晦了,但三胖情人节搞虽远必诛,够狠够意思。想想是有道理的,毕竟兄弟人还在,就算自己没野心,保不住哪天某大国有想法,若是推了三胖,总得找个傀儡,正男简直是现成的天赐之物。再联想一下,某位同样肥胖的少将那套自污求保的技术,真是闪耀着智慧的光芒。

@alicedreamss:一个42岁的爱国老粉红,这几天,被政府计生委,强制结扎了。网友评论1:2017开年大笑话,有一个太监说他被阉了。网友评论2:到现在他还没意识到:他爱的是 “结扎他的政府”而已!

@ShengXue_ca:中共不但抢掠剥夺人民有的东西,也剥夺人民从来都没有的东西,例如判决书总是说,剥夺政治权利多少多少年。政治权利包括选举和被选举权、言论、结社、组党、游行示威等等。弄得好像人民享有这些权利似的。

@马伯庸:学了个新词儿:中键委网圣办(中央键盘委员会网络圣母办公室)

@Scswga:洗浴中心洗澡时碰到俩位七十多岁的大爷在聊天,其中一个感慨到:小时候不行的时候,正是民国,小姐满大街都是。等行的时候,操!解放了,又不让搞了!等老了不行了,操!又他妈的开放了。我这倒霉的一辈子!

@kentzhu:几年前,大家说,微信可以发语音聊天,真牛逼!几年后,大家说,丫的居然给我发微信语音,真傻逼!从牛逼到傻逼,这么快,又这么自然。

@mrzzg:杭州的支付宝普及到什么程度了呢?这么说吧,中午在路边小店吃饭听到旁边的妹纸问老板你这里支持现金付款吗?

@dleemath:原来我们系里面有个80多的老头据传当年是跟一大堆算法祖师爷在斯坦福混过,每天推个轮椅上面放个Macbook Air编程如飞,问他写代码难不难学他说当年他们研究数值算法都是手算做实验后来计算机终于发明出来了方便简单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