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216:女人就像沙子

学了个新词儿:中键委网圣办(中央键盘委员会网络圣母办公室) ​(@马伯庸)

之所以人故去后收到的花比生前多,是因为世间遗憾多于感恩。

马来西亚警方:「受害者家属请你冷静点……你这么一直笑我们没办法做笔录」


-“你什么目的?”
-“灵长目的” ​​​​

“做我女朋友吧。”
“你这样说,我们以后普通朋友都没得做。”
“你都当我女朋友了,还做啥普通朋友。” ​​​​

当你怀疑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了一个人的时候,就静下心来问问自己,你他妈到底图他啥了?想不出来就可以一心一意去赚钱了。 ​​​

我认真思考了下,如果我们也挑选直播网红执行刺杀任务,最适合的应该是面向二三线城市中二人群的快手直播。大妈吃玻璃,工地举砖头,假和尚劈鹅卵石,修车铺造直升飞机,业余盗墓贼分金定穴,纹身光头哥展示夜生活,个个身怀绝技,脑洞突破天际

叛逆是因为少年发现了成人世界的虚伪和双重标准。

金正男,一个朝鲜人,常住中国澳门,在马来西亚遇害,而嫌犯是一名越南人,马来西亚逮捕的是一名缅甸人,请问?金正恩应该在什么地方提出民事诉讼赔偿请求?(___)A.朝鲜 B.越南 C.马来西亚 D.中国澳门 E.缅甸

一开始,可口可乐是一种药物,tiffany是一家文具店,生产导弹系统的雷神公司是做冰箱的,Nokia是纸厂,杜邦则是搞炸药的。

我有一个表妹,比我晚几个时辰出生,于是姑姑就特别喜欢拿我来比较,工作呀男朋友呀等等!这不,过年表妹带男朋友回家,于是专门来我家走亲戚,夸这男的多好多好,工资高又是管理级别,直到这男生看到我之后喊了我一声 主管好,姑姑就再也不说话了!

女人就像沙子,强握是握不住的,如果你能把她弄湿,那么不仅能握住,还能摆出各种姿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