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310:三分靠练七分靠吃

@realEnjolras::facebook 还不能入华吗?扎克伯格都响应国家号召生二胎了。 ​

老南:你刚才拿着个棒棒往脸上戳是在干嘛? 我:遮瑕,脸颊有点泛红,我遮一遮。 老南:那你现在往脸上刷的是什么? 我:腮红,让脸颊红润一些。 老南:你自个儿琢磨一下你是不是傻逼? ​

两个人在一起,学会及时沟通到底有多重要呢?打个比方,只剩最后一包薯片了,打电话问她:我可以吃掉吗?她不仅会同意,还会觉得平时是不是对你不够好;如果没沟通就吃了,等半夜她说好饿啊我们是不是还有一包薯片,你说:没有了已经被我吃掉了。你可能会死。

看见别人都那么努力,那么勤奋,那么意气风发地走在成功的道路上,你问问自己,难道就不想成为他们的绊脚石吗?

简直一语道破了酒的本质 广告词:“无需努力,即可心情大好”。

@扫书喵:看见一个明嘉靖朝的翰林曹大章,别号萍乡花史、冰华主人等,写了《燕都妓品》《莲台仙会品》《秦淮女士表》《广陵女士殿最》,都是各地妓女歌伶的花榜,这家伙专注青楼广告二十年,各地妓院是不是得给他办个终身免费VIP卡啊[doge]

没有人来打败你,他们只是无声的替代你,有一天你觉得不对,回头一看,已经没有你的位置。

通过一波又一波的抵制美日韩,知道了加州人不吃牛肉面,日本也没有味千拉面这家店,汉拿山是百分百中资。

记得初二那会有个青春期性教育与生理卫生课,老师问女生,到了青春期后有什么变化,全班女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没一个吭声的,我接了句:咪咪变大了呗,我都能看出来。说完就后悔了,以为死定了,结果老师没生气,也没有笑,只说:注意用语,那叫胸部,也可以说乳房。那一刻突然感觉老师金光护体。

人都有个周期,郁闷累积,有时候只需要一件小事就能引爆
也许是鞋子里一粒沙
也许是饭里一粒沙
也许是眼里。。。
狗日的,沙子太讨厌了,打倒沙子!

你的蹉跎来自于你“反正都已经这样了,还能再糟糕到哪里去呢?”的心态。而生活不会对你网开一面或是摸摸你的头哄哄你,生活大概会拍着你的脸说:诶嘿,年轻人,那我来告诉你什么叫做更加糟糕! ​​​​

沉思:如今发神秘代码叫开车,那些常常急促说到:“我正在车上不方便一会儿回你电话”的身体肯定很虚。

我实在没什么韩国东西可砸的了…我把隔壁老韩头揍了一顿

为一位业余的健身者给大家科普下,胖瘦这种事,三分靠练七分靠吃,还有九十分是天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