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

20170310一日段子荟萃

@KenWong:我每天的时间是这么安排的: 早上啃油条的时候抵制美国,中午吃快餐抵制韩国,晚上泡面抵制日本。 毕竟人的时间是有限的,只能抽空抵制下新加坡和台湾了。前段时间喊我抵制菲律宾,还没准备好,就喊可以不抵制了。 总之,国家喊我恨谁,我就恨谁,一定响应国家号召!

@chiau9:据可靠消息称:萨德系统由于过于先进,除了能发现导弹以外,还可以发现脑残,傻逼。引发中国,朝鲜极大担忧。
不过据美军内部人士透露惊天消息。萨德系统已经崩溃了!由于发现中国,朝鲜脑残傻逼太多太多,系统信息处理不过来,备用拦截导弹完全不够用,系统已经死机。中国,朝鲜或成最大赢家!

@EnochLu:在安全的时候勇敢,在危险的时候贪生怕死,在弱者面前群起而攻之,在极权面前五体投地,在善良面前展现凶狠凌辱,在罪恶面前展现谄媚顺从。#这就是赵国人

@letscorp:旧评转发:中国人一旦得到没有危险的撒泼打滚的机会,能量的释放必定是惊人的。砸日本车是例子,宁可台湾不长草也要解放台湾岛是例子,抵制这国抵制那国的全是例子。但你让他拿出百分之一的力气追问一下政府掩盖的真相,他立马就蔫了——他心里明白,这事有危险。—王朔

@l1989127x:被我大天朝互联网公司的爱国热情震惊了,旅行网站上撤销了所有韩国签证的有关内容。请问你们倒闭破产了国家给援助吗? // @Mstarlee: 不这么搞,可能明天就倒闭了。你以为消防检查只检查韩国人么?

@周泽律师:外资撤走后,受伤的是富豪,中国留下的,是下岗职工。看着那些勒紧裤腰带也要上街抵制乐天的同胞们,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心灰意冷,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蠢货们要是不能救,干脆就别救了。你劳心费力地告诉他事实的真相和未来的后果,他还要反过来骂你是汉奸卖国贼。

@xiucai1911:转:刚在车上打开收言机,好像正在开记者会,答记者问。发言人义正辞严地说 :“一个主权国家在本国领土上部署必要的防御性设施是非常正常的,有些国家却对此说三道四,我想引用一句中国的古话: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我听了心里一惊,怎么对萨德态度变化这么快?再往后听,原来说的是南海。

@网易网友:感觉做旅游太不容易了:香港闹完台湾闹,台湾闹完越南闹;越南闹完菲律宾闹,菲律宾闹完韩国闹;日本和美国不分昼夜常年闹。。。今天看到一个做日韩游轮的同行吐槽说:他们2017年的包船只能在海上漫无目的的漂,因为没有可以停靠的码头~

@圣诞熊猫:行长您好,我是韭菜社记者,我和同事前年听您炒股也是支持实体经济后4500点买了股,去年听您加杠杆是对的后又把赔剩的钱首付买了房,请问今年您有何建议?行长错愕半晌:你确认两件事你们都做了?“当然!”“那你还没死?”小川扭过头对易缸讲:咱们工作做得还是不到位。

@laoyang945:张大妈说平底锅的帖子下面都有“我泱泱中华五千年的历史,难道就没有锅?干嘛要海淘?”

@sailingger:3月10日起,淘宝上的CD没有进口许可的一律下架,只有中图一家独家经营了:回去了。

@JSMWOSM:有个直觉:蛤丝走出亚文化小圈子,在网络中日渐流行的现象,和右翼独裁主义的兴起关系很大。如果这是正确的,那么蛤丝群体对江的崇拜就并非源于对习的厌恶——相反,恰恰是习三年造就了右翼独裁主义在公共领域中的政治气场。在蛤丝眼中,江绝对不是习的反面,而是代表着他们心目中独裁者的理想范型。

@余胜海:【老百姓又被中国式的聪明耍了】熬了几十年了,终于快熬到了取消长途和漫游费了,思来想去,我看并不是菩萨心肠好,不想收费了,而是人家不打长途电话了,都改用微信或QQ电话了。收不着长途电话费了吧?就像六十岁了,终于同意人家生二胎了,有意思吗?真为百姓着想,应该取消的是流量费、高速的过路费和老祖宗留下的名胜古迹的进门费呀……而不是虚头巴脑的什么漫游费,长途费。

@wuzuolai:理论自信靠马列,道路自信靠坦克,制度自信靠牢监,文化自信靠删贴。

@av69bb:【经典网句】当我用心去了解世界时,惊愕的发现:从小党告诉我们资本主义才有的邪恶暴力腐败凄惨都被社会主义国家拥有了;而党告诉我们社会主义应有的平等自由福利人权都被资本主义国家拥有了…

@ld0905:#转 百度贴吧新规,要求贴吧访问用户日均增长2%主题数日均增长3%回复数日均增5%签到数日均增长1%,达不到的下任所有吧主。贴吧你可以的,死了快两千年的也被拖出来鞭尸,真当吧主都是百度员工了还给定KPI?那你他妈的工资呢?五险一金呢?操你妈爱玩玩老子不伺候了

@archdevil0:“碧桂园森林城市暂停销售 或涉外汇管制问题”,网易把这条新闻删了,那么是外汇不足了呢还是外汇不足了呢?

@sndhn:在築地市場遇到一對也是台灣來的母女問我一個人旅行,父母不會擔心嗎,我看起來年紀很小。我說我二七了。對方女兒回應,二十七歲還很小啊。#此生最大文化衝擊

@jerrymice:我的对门邻居推了一辆小黄车在家里,我顿时对他刮目相看。以前一直觉得他是个好人啊… #批发轶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