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313:我每天光是忙着把氧气转化为二氧化碳就已经用尽了全力

@安吉拉齐格勒博士:昨天跟群里聊天,话题转到中国历朝历代皇帝穿越到现代,单凭自身本领哪个不会饿死。大家一致表示宋徽宗和明熹宗不但不会饿死,还能靠字画和木匠手艺比群里的屌丝活的滋润多了,宋徽宗成为全球知名的艺术家进了全国政协、明熹宗靠一手巧夺天工的木工成为知名家装设计师 ​

熊猫特别可爱,但每次看熊猫的视频就觉得懒这b样它不绝种谁绝种,我都比它更无愧于心 ​​​​

曾经那个说 “以后不会穿裙子 不会穿高跟鞋 不会化妆” 的小女孩不知道 她将会在长大以后 狠狠地打自己的脸 ​(@松鼠有一个脑洞)

个人感受,中国历史上最牛逼的两个翻译,一个是将国际惯例的“詹姆斯暗沙”翻译成“曾母暗沙”。一个是将“穆罕默德”翻译成“买买提”……都早已超越“信达雅”,神一样的思路,无敌的潜移默化 ​

电影院应该在每个座位上方配备聚光灯,同时座位的扶手安设编号投票系统:某座位一旦被投票超过定额就暂停电影,打开被投票座位上方聚光灯,同时播放配乐,全员瞩目,请开始你的表演。 ​(@_suikako_)

避孕套实际上会导致人类的退化:那些不戴套的蠢爹妈生的孩子数量要远远大于正常人——reddit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Horus9527:结婚20年了,我依然在钱包里放着老婆的照片。每当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我都会拿出钱包凝视着她的照片。给我莫大鼓励的,就是知道自己连这种神经病都能忍这么多年,其他任何事都算不了什么。 #译自英语推 #

大学时候,宿舍里有个免费座机。一diao丝舍友天天给女朋友打电话聊天,一聊就是半夜,吵得大家都睡不着。有一天我们偷偷的把电话线剪了,结果他还是聊到半夜。当晚我们久久不能入睡。。。 ​​​​

爱情有时候并不会降低智商,只是让你卸下伪装,就像家里的小猫小狗让你觉得蠢萌,而野外的却让你无法接近,都是因为信任。 ​​​​

其实我最佩服的还是那种,自己一个人还去菜市场买菜,回来自己把饭菜做得很精致,然后自己一个人吃饭,可能饭桌上还摆着一束花,吃完自己洗碗,并且享受这个过程,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我一个人只会叫外卖,或饿死 ​​​​

真想让你们男人试试,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下体正在流血是什么感觉。还是连续流7天的那种,以后每个月都要来的那种。吓死你们这群王八蛋。 ​​​​

移动:坚持5元30M一百年不动摇
联通:老用户与狗不得办理
电信:办宽带送号码你要不要

由于细菌会随着我们身体的免疫系统不停演变,
穿越到未来,那里的细菌可能会杀死你;
穿越到过去,你可能会杀死所有人。

我每天光是忙着把氧气转化为二氧化碳就已经用尽了全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