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504:你灭了两大门派

如果长得丑不爱洗澡不爱剪头发,还想有性生活,那就玩朋克。
如果长得丑不爱剪头发又瘦又暴躁,还想有性生活就玩摇滚。
如果丑又矫情,还想有性生活的同时又骗点钱用,那就玩民谣。
如果丑又白爱动漫和游戏还不出门,想有性生活,就玩女装

现在流行丧了,不能真丧,要小确丧——跟选秀歌手参加节目比谁更惨差不多一个意思。不高兴多酷啊,一副没头脑的样子。(@夏阿)

约会就好像是为性爱做的面试

在这个喧嚣浮躁的年代,大师唯一的心愿,就是将这门手艺传承下去……

卖健身会员和卖书其实是一个思路,卖的是现实中的你和想象中的你的巨大差距(看着 kindle 里八成买下却没读过的书,摇头)。

在北京,“ 三月吃风沙,四月吃柳絮,五月吃榆钱”,时不时品一下雾霾,而今天吃的是套餐

交警:“先生,你身上有股酒味?”
司机:“哦,跟朋友吃饭喝了一点!”
交警:“那为什么不让你太太开?”
司机:“我只是醉了,又没疯…!!”

大学跟个女生感情很好,每次送她回宿舍,快上楼的时候她总会拥抱我一下,因为毕业肯定会分隔两地,我们都没说破。 毕业后第一年,全班聚会,我们又熟悉地拥抱在一起,我说:“工作一年,你一点没变,还是这么漂亮!” 她坏笑了一会说:“你倒是变了很多,现在抱抱都不会戳到我了!”

青年对禅师忏悔:“大师,我欲望难控 ,上个月我到峨眉忏悔时忍不住强奸了一个小尼姑。”禅师叹息:“你既已知罪孽深重,那就还能回头。”“可是我有艾滋。”禅师一刀砍过去:“你知不知道,你灭了两大门派。”

中国和朝鲜就像之前在戒毒所相识的朋友,中国已经戒毒成功回到社会,但却不知道该如何帮助这个还有毒瘾的朋友。

你能够得到的最棒的慢悠悠的掌声,就是破案之后跟罪犯讲你如何厘清案情的时候

拳击跟太极谈实战,太极跟拳击谈历史;空手道跟太极谈实战,太极跟空手道谈武德;柔术跟太极谈实战,太极跟柔术谈观赏;泰拳跟太极谈实战,太极跟泰拳谈养生;瑜伽跟太极谈养生,太极“来,我们谈谈实战。”

刚刚一辆兰博基尼从我身边开过 ,溅得我一身水, 当时我发誓 ,等我有钱了 ,我一定要买一套属于自己的雨衣笑c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