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509:顾客永远是对的

17-20万新中产家庭奶爸车和17-20万新中产家庭丧偶式育儿婆娘车。宣传效果可谓是高下立现。 ​(@维稳先锋卡梅伦)

当代都市中年人四大烦恼1、炒股套牢家人不知2、爹妈疯狂买保健品3、家里幺儿参加高考4、公司小妹突然表白 ​(@神嘛事儿)

保安带个人来见我,说是我的熟人。那个熟人见面就满脸笑开花,说,终于找到你了。我满腹狐疑,这谁呀?他说,你不记得我了?5年前我住院欠费,你还送我路费回家的。哦,记得了,是一个小的欠费纠纷,我帮他解决了,还贴了路费。这次又是什么事啊?他说,他侄儿在某科住院,欠费,实在没钱,想到只有我一个熟人,就找我来了

一个玩你的男人,永远只会对你说:别走,再陪陪我好吗?就一会,一小会......一个爱你的男人,他是会对你说:傻瓜这么晚了!早点回去吧!别让你老公起疑心了。 ​(@膀胱绿子)

我每次听到「顾客永远是对的」这句话时,都是顾客的错——浴室沉思

發現 iPhone一個貼心功能:比方說你設定早上六點半叫床,但忘了充電,到清晨只剩5%,就算時間還沒到六點半,他還是會搶在完全沒電之前叫破喉嚨把你叫醒,以免睡過頭。
了不起,負責。

一般早晨打招呼我都说“早”而不是“早上好”。
因为对我来说,美好的早晨是躺在床上不与人交流。

每个月花费在隐形眼镜上的费用其实是在包月看高清生活。

我每天出门要做到七窍不通:口罩 墨镜 耳机。

才知道有日本同事想休息但又觉得陪家人得不到“真正的休息”时会请带薪假但不和家里人说,早上假装出门上班其实是去看电影、打小钢珠去……。但后来被老婆查工资单发现了。

《摔跤吧爸爸》如果在中国拍成网络大电影的话,片名估计是《震惊!未成年女儿竟然和爸爸在床垫上做出这样的事!》 ​

慢慢大家会明白的:无法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其实是人生的常态 ​

「感觉谈恋爱的时候,女生应该是睡得晚的那一个吧,男生说完晚安就真的晚安了,女生说完晚安还要从第一条聊天记录往下翻一遍。
他这句话太温柔啦,糟糕,我好像又比昨天更喜欢了一点。 ​​​」 ​​​​

有钱的说钱不重要;
有颜值的说长相不重要;
有身高的说身高不重要;
一个硕士毕业的自媒体巨巨鼓励休学说上大学不重要。
这些人的良心不会痛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