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星期二

20170509一日段子荟萃

@ispringrain:觉得国内山大王最近工作重点,除了要应对郭文贵爆料,还要采取措施阻止王健林马云这类人爆料并从他们手里抢下未来的爆料资料。这可不好解决。

@cdef_global:当年总射击师卦了的时候,有人说他最大的功劳是搞了几个特区。我当时就问:1、如果画个圈就能让人民生活好起来,为什么不全国都画圈?2、如果一个地区的人们的生活仅仅因为某个人的决定而改变,可想而知这个国家有多荒诞。

@tengbiao:受了酷刑还要被迫否认受过酷刑,这就是共匪通过酷刑要达到的效果。共匪甚至不在乎老百姓信不信,只在乎那些公开站出来表示不信的人。#谢阳

@王宏伟:中国禁了美国的Facebook和Twitter,但中国的微博和微信在美国畅通无阻。万没想到微信却被和自己狼狈为奸的俄罗斯给禁了,而且中国主流媒体只发事实,不评论不谴责。如果要是美国封的,肯定全国沸腾,卖国贼 王毅和 中宣布的杂种们会抗议,谴责,派出文工团让川普精尽人亡滴。

@Allen19620610:胡舒立与吴小晖两人公开翻脸对呛,表面看是各自背后政治势力在角力,但实际上反映的是中国金融业乱像即将引发的危机可能会导致中共政局的稳定。中国金融乱象已遍布房地产、债务、保险、股市、银行等领域,牵一发而动全局,一旦发生危机,就会危及所有家庭的金融资产和房产价值,并危及到中共政局稳定。

@blogtd:徐晓冬,一个拿残疾证的前MMA选手,一界武夫,竟然想单挑整个武林的骗子,甚至幻想作为一股打假清流与整个利益集团共存,简直不自量力,你以为自己是阿里巴巴的打假联盟哎,现在好了,就差户口本还没被Delete,知道什么叫内功了吧!

@xiucai1911:转:徐晓冬一拳把太极大师打翻在地,并打掉牙齿两颗;晓冬笑问:大师,你看看你的牙还在吗?大师含血笑答:我已发内力。晓冬,你看看你的微博还在吗?

@lifetimeusa:徐晓东微博被销号了。徐晓东武术打假,动了很多人的奶酪。武术被称为国粹,中国武术试图进奥运会,各级政府属下的武协养了一批吃皇粮的。尽管徐晓东一再发誓没有诋毁武术,只是打假,但是,点燃了民间对武术套路的实战性,以及有些离谱的虚假夸张的热议。这危及了很多人的利益。

@CorndogCN:从徐晓东的遭遇来看,东亚病夫这病还真的没治好。或者说,曾经治好过一段时间,给民众造成了“不再是东亚病夫”的幻觉,但这病现在又抬头了。

@jiben97559755: 药丸更新,包亲自指示进出口将由国企全权负责。只需要等兑现即可。等等等

@Allen19620610:大家有没想过这个问题,今后几年中国一旦爆发金融危机会怎样?包子一定会开始一波新的打贪反腐,甚至抓一大批所谓不法的“高官”、“商人”或“富人”,以解老百姓财富被洗劫之恨,以掩盖治国无能的问题。然后将美帝塑造成洗劫我们财富的敌人,大家每天在广场上唱红哥骂美国,新一轮的文革开始了。

@xkfy2018:让房价跌方法有一千万种,但是中国政府的调控目标一直是让房价稳涨,每次提出这种或那种降房价的方法,都是假经济学家。

@姚广孝wayne:王圣元弄出的这事儿真要成舆情事故,估计也会像发图讽刺毛驴怼大巴的孙警官一样被低调处理。毕竟现在是“维稳压倒一切”,有些事能做不能说,像王这种捅破窗户纸还一脸洋洋得意的蠢货只会让上面把他当做一个惹人厌的乐色。不过话说回来,王圣元的这番“肺腑之言”也给大家提了个醒。卡尔·施米特就曾说过,政治的要务就是区分敌我。到现在还有某种幻想的人该给自己脑子浇盆水了。

@montainspeak:今天还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去年的5月7号晚上,一个去机场接人的年轻小伙,据说还是小中产,正能量,在路过按摩房的时候,因为吃的太饱,与五位抓嫖民警的肢体接触中,因体位不正姿势不对,导致食物卡吼,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离开了自己的亲人和刚刚出世的孩子。如今,一年过去了,还有人记得雷洋吗?

@hhhjh5:长沙或株洲的国宝或国安或有关部门,看对我没办法,居然通过我妹妹妹夫的工作单位上层施压,搞得我跟家人大吵一架,妹对我大吼:“没有党和政府,你的低保,医保从哪来?你得病,不是共产党的医院抢救,早死了,还反党反政府,有病啊”。我实在按耐不住,摔门而出。有关部门真是阴险无极限。操!

@Ruohai:想象了华山医院附近一定距离范围内的人每个人头上不断的在蹦「+1S」「+1S」「+1S」「+1S」「+1S」黄字的场景,BGM是马里奥一直头顶金币的音效。

@idzhang3:小时候我们老师跟我们说,中国为什么没有航母,因为航母是攻击性的军事装备,只有侵略他国才需要。老师为什么要骗我?

@zhifangnvren:官二代赵公子横着进官场,贫二代祁同伟跪着进官场,渔家女高小琴光着进官场。

@你脑子才有泡呢 :有人说,在帝都一般是“二月吃雾霾、三月吃风沙、四月吃柳絮、五月吃杨树毛儿”;而在今天,他说他吃的是套餐…

@eustacia:有个朋友喝多了,用香蕉给人打了一个多小时电话,哭得声嘶力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