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623:陋室空堂,当年笏满床

空间里我好久没联系的同学,给我留言,说:“你长得好像我同学(@上岛北川的夜)

一个老外说要在1年内吃遍中国,,结果五年了,,还在四川...

我国接收难民不符合国情也不符合难民的意愿,我的建议是,我们可以发挥我们的特长,为中东难民修一条高铁直通欧洲,既发挥了国际人道主义精神,又能满足难民的要求。

他们唯一的资本,便是勤奋。可他们却认不清这点,他们挥霍着时间和精力,沉浸在自我满足的幻想和毫无意义的廉价享乐上,虚度着青春。 他们,令人同情。却又……不值得同情。

早起困难都是因为没有动力,你要告诉我五点有人给我发200块钱红包,我每天四点半就能起来! ​

万达发生了什么?仅仅半天时间,市值缩水60亿,王健林上午还是全国首富,到了下午,竟然还是……

steam党终于击败ps4党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淘宝即日起将禁售并严查境外军事类、战争类、射击类游戏和光盘。

男生的思维方式是:“x月x日她说过喜欢我,之后她未曾撤回过这句话,也没有说过不再喜欢我了,所以她现在应该还是喜欢我。没毛病。”而女生的思维方式是:“x月x日当时我可能确实说过喜欢你,但是那之后我再没说过喜欢你,所以我怎么可能还喜欢你。自作多情。”

根据日本黛安芬公司最新发表的数据指出,日女近30年间有逐渐「巨乳化」的趋势,2016年度胸部超过D罩杯的女性就超过一半(51.3%),E罩杯的女性在过去20年间更成长为3倍以上,相反地,A罩杯的「小胸女」和30年前相比,只剩下不到十分之一。

什么是成长?就是你天天上网学习养生妙法,猛喝蜂蜜红枣,狂订纤维代餐,能吃粥不吃烧烤,能吃沙拉不吃小龙虾,穿袜子穿秋裤告别露脐,泡脚推拿艾灸拔罐,没到十二点就敷了面膜躺下了,你妈看了都怕。 ​

陋室空堂,当年笏满床;衰草枯杨,曾为歌舞场 百年以后,王思聪同学一本《盖楼梦》写尽了21世纪人情恩怨……

常去的那家理发店从没让我们办过会员卡,因为每次老妈会主动和理发师闲聊:“你结婚了吗…有女朋友吗…为啥还没女朋友啊…你今年多大…你是基佬吗…你觉得我儿子帅吗…”理发师和我一般都紧张的不敢张口…

追女生从来都是件很简单的事情。
如果你觉得男追女隔座山,那是因为你追错人了。
对自己相中的人,女生从来不会摆出一副冰美人的样子啊。

群里在讨论,孩子抓周抓到苹果是不是说明要去做 iOS 开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