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

20170731一日段子荟萃

大阅兵

@wanyan1982:某男携娇艳婚妻旅游归家,遇一伙劫匪,轮流施暴娇妻,事毕卖入青楼。男大怒,歇斯底里咒骂。回家大喝曰:今日乃吾先祖大破匈奴百年之时!敢犯我者,虽远必诛!枪刺胸前,血流如注。路人皆骇然。太史公曰:虽远必诛,近则难平。神圣国土,全靠演技。

@cxiaoji:礼拜天一大早,房东老钱就打开YouTube看阅兵。胖子沉默良久,从他可怜的中文词汇中扒拉出两个字:Fifty cents?我说你小点声注意礼貌啊。老钱隔墙大喊:No!Self-paid fifty cents!

@YE5MQ5Vtp2jlWX7:中国阅兵中党旗先于国旗,网民批违反国旗法:解放军7月30日在内蒙古的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的行列中出现了三面旗帜,其中中共党旗领先于国旗,有网民指出,这违反了中国国旗法。国旗法第十五条规定:“列队举持国旗和其他旗帜行进时,国旗应当在其他旗帜之前。”

@qunlili2017:第一次阅兵举错手,第二、第三次就不举手了??弗洛伊德再世,恐怕也难诊断此为何种心疾!想来,都是屁精文人害的一一错了,下次改正就是;屁精文痞们偏偏一哄而上,纷纷从各种角度颂扬此举意义如何非凡,寓意如何深远,使得原本忐忑的圣上龙颜大悦,然而心疾病根也就从此种下…以小见大,国之大不幸矣!

@xlmh_2017:只忠于人民的部队叫人民子弟兵,只忠于党的部队叫党卫军,只忠于皇上的部队叫锦衣卫。

@yasenwang9:这次阅兵把黨旗排在第一位,一个新兵蛋子问连长:这意思是说以后打仗的时候黨员先上吧?连长骂道:吗的,老子叫你先上你就先上!新兵蛋子说:可俺啥也不是呀,既不是黨员也不是团员,连少先队都没入过,要不俺举个白旗先上?

@diaominfazui:西门庆霸着金莲的房间不走,大朗无计可施,只好拿着擀面杖在门外比比划划,声称:潘金莲自古以来就是我家娘子,我坚信,我大朗有信心、有能力打败一切来犯之敌!众街坊邻居哄堂大笑:快来看哟,大朗阅兵了。 ——大宋作家(史提夫·弔民)

@lingweifeng777:牠们说:阅兵不针对任何国家!细思极恐啊……

@RmzZNGVkW1PpgRU:中国历史上的昏君都有一个特点,就是自信。捉急的智商加上权力的任性,往往会放大愚蠢,最终招来覆灭。人民不会去保卫一家姓的江山,这是昏君永远不会明白的逻辑。就像满清不会明白八国联军进北京的时候百姓帮忙架云梯,还在城门列队欢迎洋人进城。山雨欲来的时候,抱谁的大腿,供谁的牌位都没有用。

@renfanzi:中学群里有个当兵的女生对阅兵非常兴奋,不停刷屏。其他人都不说话,一个当了大夫的男同学一直在挤兑说党卫军只知道抗议喝酒可以看钢管舞都不会勃起党指向人民的时候战斗力全球爆表,云云。忠党爱军的女同学竟不敢反驳。我小范围打听了一下,才知道男同学是女同学爸爸的主治医生。

@chiau9:这支威武之师:抗美援朝,死伤百万,顺便割掉白头峰;中印边界战争,全线退出几十公里;中苏边境冲突,让出了半个黑瞎子岛;中越边境战争,法卡山一半没了;唯独那一年面对国内的学生市民,冲锋枪、坦克,所向披靡,真TM威武之师!

@lingweifeng777:【告国际友人:钱多人傻速来】登基仅四年多,就阅了三次兵,且首開八一阅兵之先河;登基仅四年多,就外援撒币8774亿美金(环球时报统计)。隋炀帝被牠甩出了三条街!

@北京的哥:“起初,以为他会是蒋经国。后来,盼着他是戈尔巴乔夫。接着,以为他是普金。结果,不过是放大版的金三胖!”

@suxinPL:每次阅兵,就是在猪圈里拿着明晃晃的杀猪刀在猪眼前转一圈,群猪们欢欣雀跃:祖国强大了!祖国万岁!

@diaominfazui:【大郎阅兵】解释:装出强大的气势,造成要攻打的阵容,使敌方产生错觉。近义词:装腔作势、虚张声势。用法:作谓语、宾语、定语;含贬义。出处:送朝末年《北上抗印记》:“印人入侵,赵王欲驱敌,又恐前后受其敌,遂北上阅兵,以恫吓敌。”——成语创写人[弔民伐罪]

@jajia:对外宣而不战,对内战而不宣。

制度与社会观察

@郑若舜:神奇的国度,儿子没有一个养的过程,突然就冒出来了。钱没有一个挣的过程,多到富可敌国了。官没有一个选的过程,突然说来统治你了。伟大思想没有一个检验过程,马上全民要学习了……

@ziyowansui:清末隨著戊戌變法的失败,清政府最终走向了灭亡!当时几乎所有的人都看到了,面对內憂外患如果不改革朝廷只有死路,但是一旦涉及到个人利益,就举步维艰,宁可等死也不愿放弃权和利,最终走向灭亡。所以一个政权的垮台根本不是什么敌对势力所至!而是没有一个外界監督約束而自我完善的体制造成的!

@大师兄:真正最后改变社会的还是绝大多数下层老百姓 。中产白领阶层则希望维稳,他们很赞成维稳,觉得小日子过得还不错。上层绝对是阻碍进步的,因为他们是利益集团,社会一变,他们的利益就会受损,人都是自私的。

@awwert9:这个国家,它们不会让你了解过去,因为它本来就生于不义。 这个国家,它们不会让你看到真相,因为它到处充满了罪恶。 这个国家,它们不需要你学会思考,因为谎言已代替了真理。

@pufei:古人云:墙上挂泽东,投资一场空。桌上放主席,必然是骗局。

@Ken:真正的自由应该是:你不能筑墙阻挡我的去向,而不是你不能不让我翻墙。

@guohaiyancn:司马南、孔庆东之流为国人设立了一个非常糟糕的榜样,那就是只要你无耻到底,生活总会不错的。

@李玩:遇到损害才发声抗争,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所以让人更尊重那些本来完全可以不必付出高昂代价为他人争取过的人。

@wangxy1:中国记者素质之低劣,可排全球第一。许多文章蠢得不可思议。比如歌颂士兵,总写他们生活艰苦,野外宿营跟原始人似的。稍有脑子的人都会问:每年巨额军费就搞成这样?军费被谁贪污了?你这记者故意抹黑国家。至于报道教师带病上课、环卫工挥汗如雨、领导居高临下亲切慰问,就更是一如既往的蠢了。

@chenjglawyer:【读史】有名有利逐臭时,西风渐冷递刀子;贱行骑墙观风向,狗食所在嗖使之。卑下未易天下志,鄙远能服恶政欺?无行最是犬儒相,耻字不知有几笔!2017.7.29.

@wangxiaoneng612:今天跟爸爸一起吃饭,我拿出手机翻墙给他看了2900亿以及因为“不当言论”而被删帖刑拘的人们。“你们经历过的事情,我们这代人也在经历了。”我想我让他感到痛苦了。但他还是愿意跟我一起讨论很多话题,包括八平方。他最后跟我说:“你千万要小心自己,老百姓是没有办法的。他们有枪。”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在 “ 不知妻美刘强东,悔创阿里杰克马,一无所有王健林,普通家庭马化腾 ” 之后又多了个:下周回国贾跃亭。

@xdizhu:除了那些自愿相亲的人之外,那些总被长辈安排去相亲的人我都会觉得是不能够很好manipulate parents的人。父母亲在你们生活里话语权太高了。而往往这种家庭下的子女,你与之结婚的话,你们的婚姻对方父母也总是会指手画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