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1107:不买岂不是更划算

吾日三省吾身:
不买岂不是更划算?

3.5mm耳机,Micro usb接口,不可拆卸电池,我们这些顽固的人在打一场必输的旷日持久的没有硝烟的战争。

你们迷信一个东西“既然流传千年那么肯定被验证过滤过了”,而当时直面这个东西又不好下定论的古人却是这么说的:“功过留待后人定”,“让子孙后代去批判错漏吧”。#这份相互信任简直感天动地

库克表示,基于按月付款套餐计算,iPhone X的价格并不是太高。“试想一下,这也就是一周几杯咖啡的钱。在一些不错的咖啡馆,它还不到一天一杯咖啡的钱,”库克说道。

人丑就要多读书,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所以人丑最好多走路,有多远走多远!! ​

悲伤成人餐:软掉的冷薯条,跑气的可乐,牛肉饼发酸的汉堡。没有玩具。

有的父母总是用 “父母在,不远游” 来教育长期不回家的子女。但大家都忘了这句话还有后半句,“游必有方”,意思是 —— 出远门的子女都有各自忽悠父母的方法。 #国学大师知心学派#

黑白灰和低饱和度滤镜能拯救土逼,性冷淡让穷看起来更高级。

无论你在网上多么风生水起,你妈都是觉得你在玩电脑。

真的很不喜欢支付宝转账时会暴露对方真实姓名这个功能诶。
同事经常去的那家理发店,帅气温柔可爱的老板英文名叫Alex,自我介绍中文名叫雷珉恩(名片上也是这么印的,特别有韩系帅哥的范儿)。
结果昨天她跟我说对帅哥幻灭了,我问咋,她说办个染发卡搞支付宝转账,页面提示「转账给*大富」

刚刚逛淘宝,删掉了购物车里的几样东西,都是很久之前心痒的很喜欢的东西,后来硬生生的憋住没买,因为我记得网上说,你想买的东西别立马买,忍一段时间,可能你就不需要了。删掉的那一刻,其实我心里还挺心酸的,买东西不就图个当下的高兴吗,想要开心还提什么生活呢?但你又不得不提生活。

听到两个中学女生在书架前对话,“这两本书啥区别?”,“一个是南方人盗墓,一个是北方人盗墓,风格不一样”。偷偷看过去,发现说的是盗墓笔记和鬼吹灯。

社会进步,其实就是我们付钱的方式变得越来越丰富多彩。

身体和快递,总有一个要在路上。不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是一笔说下就下的订单。

一支穿云箭,猪朋狗友来相见。

《当代最不受欢迎的打招呼方式:在吗》——在此诚向大家介绍一款生活小技巧:遇到“在吗”,酌情等待一个小时至半天再回复。对方如果没有继续说什么事,或者没通过其他方式联系你,说明不着急或者不一定需要你,这样也能筛掉很多“其实就算你不帮我我也能找到别人帮我”的“忙”。

投资人如果要投你,5分钟就可以决定。如果不投你,会告诉你他需要和其他人商量,然后过几天,找一个你无法反驳的理由拒绝你。所以,真的不用「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