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1214:他就是圣诞老人

@神勇小白兎:一个青岛的朋友说:我们不承认自己是山东人,山东济南,中国青岛,我们是东方瑞士。//@脑洞直径七光年:山东济南,中国青岛。亚洲潍坊,宇宙寿光。

男人的一生中有三个阶段:1.他相信有圣诞老人。2.他不相信有圣诞老人。3.他就是圣诞老人。——ShittierJokes ​

这几天又是袁立,又是安娜金的。《星球大战》为了宣传也是耗费心机。 ​​​​​​

这个调查男女对性爱时间的期望值。女性平均期望性交时间(不包括前戏时间)为25分51秒。男性的期望时间是25分43秒。但现实中平均时间是16分钟。各国还表现不一样。印度最衰。

小孩子瘦,长辈会说“谁让你老是在吃零食,怎么会不瘦?”
小孩子胖,长辈会说“谁让你老是在吃零食,怎么会不胖?”

每天网易云音乐都会要我更新我才不吃这个亏,上次更新就只是要广告变得会动,其它一点没变还说修复了bug

凡是不能打倒我的,都会让我更强大,可惜什么都能打倒我。

徒弟问师父:“我可以摸摸你的JB吗?” 师父说:“啊,你怎么知道是假包?” ​

成长给你带来的最好的也是最糟糕的体验是,你对长辈的仰慕和敬畏随着时间渐渐消散。

向小田:跟上海一开发商交流。说本来打算9w开盘的(周围某更高档点小区二手卖9.5w),结果预售证一直拿不下来。现在连续报了几次,一次报8.5w,一次报8w,还是不行。上面说要不你们7.5w卖吧,此开发商老板心疼得要命,一想到这么低的价格卖,干脆别卖了。但是不卖也不行,每年那么多财务费用要吃掉,要是几年不卖,到时候真的是就算高价卖也赚不到钱了。进退两难,怎么办。所以我们说这几年一批高杠杆的小开发商要死掉。不奇怪。

天啊,刚刚听到一句歌词是“滑开手机的旧照片”突然很震惊,以前听到看到的都是“翻开相簿的旧照片”时代真的完全不同了啊…..

“加油!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机会:“就不,偏要留给运气好的人。”

洛基此人,诡计多端,一遇到打不过的人就会装可怜假意投诚,擅长噬主,前科累累。但是偏偏每个反派都会傻傻的相信他,他觉得自己魔法高超法力无边可以骗过所有人。 实际上就是因为他可爱。

女性好友说,越来越觉得老公那帮朋友让人厌烦,大男子主义爆棚,随时自信心满满。跟他们吃饭,那些男人就问她,担不担心老公跟年轻女员工出轨。她直接说:“这个我还真的没想过,我比较担心自己出轨。”全场哑口无言。

出门的时候在电梯里遇到一个狂拍自己脸的小宝宝,他在一旁的奶奶非常淡定地说“又学妈妈往脸上拍水呢?”#哈哈哈哈哈哈#

别让生活耗尽了你的耐心和向往
你还有诗和远方
排骨和汤 烤肉和馕 虾和蟹黄 火锅和麻辣烫
烤鸭和涮肥羊 咖啡和焦糖 饼干和牛奶棒
炸鸡和大酱汤 榴莲酥和虾饺皇
杏仁豆腐和棒棒糖 椒麻鸡和辣鸭肠

发现身边一个有意思的现象:经常去摸摸唱的男人回家总跟老婆痛心疾首地表示一点意思都没有,妹妹文化素质低没啥交流,还要捧场做戏喝假酒,简直花钱买罪受,要不是为了工作事业兄弟情谊才不会去那种地方……

现在的智能手环手表不是可以监测心率了吗,工程师应该由此开发一个比较实用的功能:一旦检测到我心脏不再跳动,立刻格式化我的手机和电脑硬盘,删除我的浏览器历史记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