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205:现在有些人仗着别人喜欢他什么事都做的出来

跟朋友在瑞士Leysin,他说这里只有一家中餐馆,中学时经常来吃。我坐下问了店主是香港人,于是点了虾饺。点完餐跟朋友说,在米兰吃的都是微波炉加热速冻的,现在终于可以吃到正宗的了,很不同的喔!说时迟那时快,后厨清脆的一声——“叮!” |・ω・`)

输入密码→密码错误→输入密码→密码错误→输入密码→密码错误…忘记密码→验证身份→请键入新密码→请不要使用旧密码 ​(@仙雨凇)

炒币其实和养蛙也没啥区别,「我钱回来了」,「我钱又走了」

怎么回事,这才几号,喜欢吃的那家早餐店就关门回老家过年了!!现在有些人,真是仗着别人喜欢他什么事都做的出来 ​​​​

唔,关于小孩子的零食,一岁以下还是不要给零食吃,一岁以上的话,不管上面标的多健康,添加剂总归有点的,要适量给他们,所以大人要帮他们吃掉大部分。 ​

用破坏玩具的方式管教小孩真是太原始了。我家是这样的:建立智能合约,ICO 定额代币,小朋友通过 PoF 获取新币,代币与法币的汇率由我评估小朋友的道德表现,每周更新一次。

周末进一乐高店问了问,小孩跟着老师上45分钟乐高课,收费200多。跟同事交流了下,说现在什么儿童班都是一节课200多了,游泳、钢琴、烘焙、美术、跆拳道……都是。我琢磨着,办个儿童打坐冥想班,也收一节课200,不知行不行?进门一人发一垫儿,然后就坐下、闭眼,到点儿我叫你。

好几年前,春晚是当年各种流行梗的发源地;而现在,春晚则是去年的各种过气梗的集中地。

蠢逼才去拿金钱考验人性,金钱的最大作用本来就是为了保护人性不被考验。 ​

真正让我对人性失望的是,在迅雷下载学习资料时 都显示为:此资源被举报,无法离线。

你要想处理好身边人的关系,你就要走进每个人的心理世界。然而,你这一生时间有限,有限到你没有时间走进他们的世界,所以关系复杂,你能做的特别有限,有限到你有一种幻觉,幻觉到岁月静好……你能做的就是少说话,甚至不说话。

我觉得情商高低这个事儿很难讲——它有时候就是一个耐烦不耐烦的事,一个人聪明的话很难情商不高,但是他表现出来情商很低的样子,很有可能就是不耐烦了。

在酒吧跟人起冲突,我揪住对方衣领问:“知道什么叫社会人吗?” 对方一拍手,旁边瞬间冲出几个人把我围住说:“不知道又怎么样?!” 于是我耐心的跟他们解释:“社会人与自然人相对,是指在社会学中指具有自然和社会双重属性的完整意义上的人。”

当别人爆丧的时候,不要随便安慰鼓励,诸如“加油你一定可以的”,这可能会让他压力更大,因为他正处于一个自我否定的宣泄阶段,你的肯定只会加剧他的否定。你不如陪他一起宣泄,至少他觉得这世上还有人跟自己一条船,还不算最糟。 ​

花钱当孙子和自学成才。——考驾照的体验总结。

刚谈恋爱的女生 真他妈虚伪啊!
我姐们,一个酷爱臭豆腐和灌饼 白的能喝3两的北方妹子。今晚刚好遇见她和她男票就一起吃了饭。如果不是亲眼见证我真的不会相信。她男票问她晚上想吃什么,她说:草莓布丁

武则天证明了成功和性别没关系, 姜子牙证明了成功和年龄没关系, 朱元璋证明了成功和出身没关系, 马云证明了成功和长相没关系, 比尔盖茨证明了成功和学历没关系, 而我就比较厉害, 我证明了成功和我没关系

“预备发给大领导的报告我看完了。”
“好。还有哪里需要改吗?”
“内容不用动。把文件名里的‘Rev2’改成‘Rev6’。”
“……啥意思?”
“这样领导可以知道我们很辛苦地改了很多版啊。”
“……学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