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星期日

墙国新闻发言人范儿:大兵《哈利油传》之陈小锋 “招聘枢密院发言人”


共产党墙国的新闻发言人(尤其是外交部)的风格即是如此:

[枢密院招聘会会场]
师爷:大宋国枢密院新闻发言人招聘大会最后一位应聘者刘刚上场
衙役:威武~~
刘刚[上]:拜见老爷
招聘官:你还有脸应聘枢密院发言人啊?你自己都行为不端啊
刘刚:老爷,请您勿信流言蜚语
招聘官:我问你,在家里有没有打堂客(老婆)?
刘刚:她在家连饭都吃不上,现在我们家的生活条件,已经改善了很多
招聘官:我问你打没打老婆?
刘刚:我们家的发展成就是全村人有目共睹的
招聘官:我问你打没打老婆?
刘刚:老爷,隔壁老王经常打老婆,你怎么不问他啊
招聘官:我问你打没打老婆啊?
刘刚:老爷,你们家有没有打过老婆啊,据我的调查,你的太爷爷,在一百多年前就打过老婆
招聘官:我问你打没打老婆?
刘刚:老爷,我已经把不打老婆写进了我们的家规
师爷:那你按家规做了吗?
刘刚:家规是我们家的内政,外人是无权干涉的
招聘官:我问你打没打老婆?
刘刚:我谴责一切打老婆的行为
招聘官:我问你打没打老婆?
刘刚:您的这个问题很不负责任,你去过我们家吗,你了解我们家吗,我邀请您去我们家做客,亲眼看一看
招聘官:你为什么要打老婆啊
刘刚:你的这个问题充满了对我们家的偏见和不知道哪儿来的傲慢,我们家接受一切善意的建议,但是拒绝任何无端的指责,所以说您这样的问题还是别再问了
招聘官:好,好好好好,你就是我要的我们枢密院最好的发言人
师爷:恭喜老爷,贺喜老爷
刘刚:谢谢老爷,那么接下来我希望和老爷在亲切友好的气氛当中就我们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数钞票]进行深入交流
招聘官:好的,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