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413:健身房办卡就像是往功德箱里放钱一样

健身房办卡就像是往功德箱里放钱一样 许愿用 ​​​

前一届班上有个男生作文写得狗屁不通,怎么教都没办法,初二的时候嗖的一下就牛逼了,找同学一问,谈恋爱了。然后到了初三下的时候突然文章水平明显又上了一个台阶,家长反应,失恋了。 ​

大学好友昨天发朋友圈感叹人生的虚无状态,显得颇为消极,但真相完全不是这样,他不过在炫耀单身未婚无子毫无压力的悠闲美妙生活罢了。

据洋葱日报社报道,小米公司正在考虑收购知名运动相机厂商 GoPro,据悉,完成收购之后,即将发布的 GoPro Hero 7 将以新型模式进行销售,每周二上午 10 点开放限量抢购,也可以通过购买 F 码获取优先购买权,以解决库存积压的问题。

我一直以来都认为老妈是天底下最聪明的人……有一次,我对老妈说:”我给你讲个笑话吧,从前有个傻子,很喜欢说没有,别人问他什么他都说没有,你听过这个笑话吗?”这时候老妈反问我:”这个月的生活费还有吗?”我:…..

2017年6月14日,李笑来:最近听到最搞笑的想法就是所谓的“区块链产业园”。
2018年4月9日,李笑来出席中国杭州区块链产业园启动仪式。 ​​​​

某科技孵化器公司的同学在朋友圈吐槽,某企业黄页服务收录的信息严重失实,“我司绝不是什么长沙家禽饲养知名企业,不要打电话来订购孵化设备了”……

又学到一个形容平胸的成语:板上钉钉

人生就像一个OS X窗口,你永远不知道双击之后它会怎么变化大小。

两个人陌生人互相加完微信之后,往往不会立刻开始打招呼,而是各自饶有兴趣地翻看一下对方的朋友圈,并形成一个基本的判断:“哈,傻逼”“哼,装逼”,然后再发一句:“你好呀~”—

每次加班都是去同一家便利店同一个柜台用同一张信用卡买同一款米粉和同一款饮料然后把积分积到同一张卡上。
同事问我:为啥老吃一样的。
我说:我是在训练神经网络。如果有一天人工智能发展为天网把人类都抓去做奴隶,我希望它们会记住我的爱好然后用同样的晚饭喂我。

有家茶叶公司叫 TWG,标牌是 1837 TWG,让人觉得是家百年老店,很可靠的样子。其实这是一家2008年才成立的公司。 这种狡诈无耻的奸商风范我还是第二次见到,第一次是 Oracle 公司,他家第一个软件版本号是从2开始的。

大楼门口全是各种外卖快递,快递小哥靠手机尾号辨别,大声喊:9422、8376、 XXXX,白领们依次领餐,情景和监狱长喊 9527 发今日牢饭完全一致。

“家里买什么锻炼器械好?” “跑步机买个底座平的,方便堆放杂物。” “划船机也蛮好的。” “对,那么大,适合晒被子。” “动感单车呢?” “一般当晾衣架用。

收到一份简历,自称微博专家,微信专家,微商专家,无线专家外加新媒体渠道专家,微博某网红弟子,还是一个天使投资人投了三个项目。到我这里应聘说期望月薪15k,还可以再降点。我问他最低多少钱,他说8k也行。我说:“如我我有你这么牛逼的简历,月薪少于70k我肯定不谈的。”

我发现了,原来表情包还有缓冲的作用,你暂时不知道怎么回别人说的话,丢个表情上去然后慢慢想怎么接。

啊,初中同学,一条短信就能从我银行卡里赚走五百块,结婚是最厉害的传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