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504:网上怼天怼地威风八面


我早上喝水,我爸看着我拿刚烧开的水往保温瓶里倒,准备要喝,他说:你慢点,这个很烫。但我保温瓶里本来就有凉水,所以我没有理他,直接喝了几大口我爸怔怔地看了我几秒,然后说:你爷爷死之前也跟你一样,喝开水没有知觉(@关爱智障儿童成长)

有些朋友,平时在网上怼天怼地威风八面的,现实中去理发店跟Tony老师说个“不办卡”都哆嗦。 ​

人永远都无法知道自己该要什么,因为人只能活一次,既不能拿它跟前世相比,也不能在来生加以修正。没有任何方法可以检验哪种抉择是好的,因为不存在任何比较。一切都是马上经历,仅此一次,不能准备。——米兰·昆德拉《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上海真是个精致洋气的城市。老阿姨穿着羊皮细中跟,涂着斩男色,被人撞到的时候轻吐一句oh my gosh. 在我们南昌,一般都说,戳大木娘。 ​

假如你是光屁股小孩儿,经常咬指甲可能把寄生虫的卵吃进去,比如蛲虫,学医的可能都有过被肛周蛲虫支配的恐惧幻想。对于成年人来说,咬指甲除了可能破坏甲床(咬掉太狠的情况下。。。),也可能反噬你的牙齿。再者,病从口入,手可能还不如马桶圈干净,想想这些还下得去嘴?最后,咬指甲可能损害甲周皮肤,增加皮肤感染,甚至得甲沟炎的机会。

五月不喝可乐和奶茶,喝水。
节约奶茶,从我做起。

“只卖不退 我们不是做租赁的” 确实一些人看着好的东西买回来穿一下拍个照装个逼就退回去了

硬盘越来越大,可能下的东西却越来越少了

小学同学,往事值得回味,今朝少有对味。
初中同学,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
高中同学,悄悄地我走了,似你悄悄地来。
部队战友,吹牛舍我其谁,霸业你行你上。
社会素人,人前就事论事,人后见机行事。

说粗来你可能不信,我体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第二人格,一遇见好吃的就抢占我的身体,开始疯狂进食,每次我都努力抵抗可根本没用,惆怅,那些东西根本不是我吃的,不要冤枉我。

看个照片就说喜欢我
我有理由怀疑你喜欢的是我的修图水平

同事又从日本回来了,给我们分发小零食,突然感觉他就像旅行青蛙,游戏里的景点他都去过了,而我们就是门口要饭的穷邻居蜗牛。

什么是成长 成长就是小时候玩翻绳 长大了玩捆绑

电台里连放4首老情歌,分别是陈百强、张国荣、梅艳芳和迈克杰克逊,我忍不住发感慨:原来我少女时代的偶像早都死光了啊,一边传来同事幽幽的声音:你的不错了,死了还好,回忆还美。我少年时喜欢的那波摇滚歌手都端着保温杯吃低保呢……

招聘要求里的“热爱生活”怎么理解? 在职期间不要自杀给公司添麻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