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516:红烧章北海

用复联的话来说。看了一眼 TNT 的未来,有几百万种可能,只有一种能赢。 ​​​​

我知道罗永浩的问题在哪里了,他身边那些所谓的好朋友,所谓支持者,整天就是,老罗你是天才,老罗你做的太棒了,老罗你一定行的。没有一个能站出来说,老罗你他妈的醒醒,你学学产品经理入门,理解一下啥叫需求,啥叫用户预期。估计有这么说的可能也都被老罗拉黑了。 ​​​​
很多人认为自己人生的主要矛盾在于:逼格太高,挣得太少。但真实情况其实是:逼格远没那么高,挣得确实贼几把少。

刚看完484万门票款的那个产品发布会,大概感觉就是一首儿歌:小罗浩,轻轻的吹,苹果听了展翅飞…

夜深了…锤子科技6楼 只有老罗一个人还在对着电脑一边手舞足蹈一边喊着:求和!求和!

-哪种职业最不会受伤? -零售商

——有什么兴趣爱好?——额,旅行、健身、美食、电影、音乐、运动、摄影什么的,都没兴趣,比较喜欢户外。——Wow,攀岩什么的吗?——不是不是,就户外坐着,在街边上呆坐,看看人群,静静地,什么也不做,最多去上个厕所。

话语教给我们很多,但善恶还是可以自明。话语想要教给我们,人与人生来就不平等。在人间,尊卑有序是永恒的真理,但你也可以不听。——王小波《沉默的大多数》

天天肥宅快乐肥宅快乐的,你有没有想过,别人都是假肥宅真快乐,而你是真肥宅假快乐

今年我们的电商感觉特别吃力,无论天猫还是京东,流量都已经到了瓶颈,站外还受到了拼多多的巨大冲击,期待中的消费升级并没有出现,反而客单价有向下的趋势,网上越是越是便宜货卖得越火,问了一圈周围,许多收入20W+的人,普遍房贷压力大,拼命压缩消费,生活质量反而下降了…

邻居张大妈给我介绍个对象,约在一个西餐厅见面。
一阵寒暄两人坐定,为了增加在她心目中的好感,我主动和她聊起文学,从席慕容的诗到余秋雨的散文,再到丹布朗的小说,滔滔不绝。
她满脸疑惑的看着我,我:“有哪个地方不明白的,你可以问。”
她:“你是不是没带钱?”

移动:谨防电信诈骗
电信:小心移动支付陷阱

看到了那个老舍餐厅、鲁迅餐厅之类的创意~
我想如果开一家刘慈欣餐厅的话,招牌菜可以叫红烧章北海~

我从小因为心黑嘴甜,我妈妈特别喜欢带我出门。因为我对她的狗腿衷心,是凭借对他人进行打击实现的。至今她津津乐道的一件事是幼儿园时期的我跟她的同事们说,「我妈妈美若天仙,你们都是西红柿。」我大概是经济学家戴老师最莫名其妙的一笔投资:花了养女儿的钱,结果养出来……一个水军。

漫威真是不懂运营啊,完全应该在片尾加上,因公司经营不善,管理层决定裁员一半,其对应的角色也将不再存在于漫威宇宙。
想守护你心爱的超级英雄吗?现在看《复联3》均可获得票价等值的投票券,为你心爱的英雄投票,累计到 10 亿美元票数就可以复活。然后一群演员纷纷再镜头前卖萌求拯救。

我后来才发现,成功,精力旺盛很重要,成功人士连续高强度工作十二小时都不觉得累,照样有激情,照样有创意,照样不着急对自己好,像一台旗舰手机,拥有超强的cpu和超大的运行内存。而普通人,每天的主题是,好累,好饿,好困,好无聊。

@谭伯牛:英国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植物不但有感觉,甚至还有幻觉,譬如一些韭菜就认为自己是股民,是区块链参与者,是虚拟币受益者。

“从某一时间节点开始我就几乎不再听新音乐了,只是翻来覆去听中意的老音乐。书也一样。过去看过的书一再看个没完。对新出版的书几乎提不起兴致,时间简直就像在某个节点戛然而止。”——村上春树,《刺杀骑士团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