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517: 满纸荒唐言论的迷雾

直到昨天第一次使用了电动牙刷,才知道什么叫做“一棒两用”!

分手后没办法删掉前任的联系方式,因为ta还欠着你的钱,这是我听过最惨重的感情结局了

今天早上才发现,我爸把全楼的住户的每天早晨出行时间整理统计了一下,然后得出了一个“绝对不会在电梯里碰到其他住户”的最佳早晨坐电梯时间,他这为了不和邻居打招呼真是用心良苦

满纸荒唐言论的迷雾,凝结为一滴辛酸的眼泪。——维特根雪芹

以前我对女朋友的要求是腰细腿长,前凸后翘。但是单身这么多年我觉得我是时候提高一下标准了,不光要腰细腿长,前凸后翘,还要不漏气!

路过一家老人院,门口灯箱上写着:围棋,象棋,扑克,麻将。
想到再过三十年,老人院的广告上估计是:PS4,NINTENDO,手游,怀旧VR。

很多人会去怀念过往。
出现这种心理动机的原因是人的自身在经历完整的时代变化。平常的琐事和基础生活掩盖了某件事情所带来的收益。
缅怀则不一样,仅需要去体验当时的“爆炸点”,去掉了无关的情绪和事情,放大化并沉浸其中。
这就是互联网为我们带来的好处。

减肥的人都知道,控制饮食主要是少吃主食,配菜其实无所谓。所以我今天中午和晚饭的主食只吃了四根黄瓜,配菜是一份麻辣香锅和一顿四川火锅。

记得研究中国性别失衡的论文讲过,中国女性数量降低的后果非得不是中国女性地位会提高,反而会是女性人身安全无非保障的未来。

也不要一棒子打死嘛,像我,大半夜出门只是单纯的饿的不行,找口吃的,对你们女的没什么兴趣,毕竟吃的在召唤我。

分享一个人生经验:不要去店名或菜名抖机灵的地方吃饭。

当初很多人都质疑乔布斯,但乔布斯取得了成功。 这就给人一个错觉:仿佛质疑你的人越多,你就离成功越近。

不累又很赚钱的工作,像彩票的头奖号码一样,存在,不过跟你没关系–吕健

减肥过程:
告诉身边朋友你要减肥了
去健身房自拍一张发微博
拍低脂套餐一次发微博
摘录减肥励志鸡汤,每天两条
以上重复两个月
结果:
瘦了——告诉全世界,大吃大喝一顿表示庆祝
没瘦——自己是易胖体质,先大吃大喝一顿压压惊,下个月继续轮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