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518:我用坚果TNT做了一夜 PPT

俺家钟点工对俺说:读书人就是比不读书的人聪明,不读书的人都是一根筋。我说不至于吧?钟点工说:咋不至于?你看我,不读书,一事无成,我就只懂得怨自己不读书。你就不一样了。我好奇:我是啥样呢?她说:你读书,你也一事无成,可是你就不怨自己,你说生不逢时怀才不遇,你怨社会怨生活怨天尤人…… ​​​​

女儿小刘和韩某是情侣。两人相处期间,经常发生不和,有时甚至大打出手,父亲老刘得知后多次劝女儿与韩某分手,女儿总是不听。一天情侣两人又发生争执,老刘担心女儿出事便携刀尾随,赶到来劝解并要求韩某跟女儿分手,但韩某要求60万元分手费才同意。当双方发生冲突时,父亲将其男友刺伤,小刘立即报警。事发两月后,小刘和男友领了结婚证,成了一家人,老刘被判有期徒刑2年、缓刑2年。

我的朋友有很多理由,来证明自己脱发有理,并且说法会随着环境不断更新。
春天,她惯用的理由是,万物生长,旧的不去新的不可能来。
秋天,那就落叶归根,每一根头发都想回到土地妈妈的怀抱。
冬天一般是毛囊紧缩,头发受不得那拥挤的苦日子愤然离席。
而最近温度陡升,朋友她终于又向我发出了灵魂拷问:
这破气温我都想自杀,难道还不允许头发它热到自杀啦?

妻子在公司加班彻夜未归,第二天回家,丈夫疑惑地问憔悴的妻子:
“你昨晚真的是在加班?怎么嗓子还哑了?”
“骗你干嘛,我用坚果TNT做了一夜 PPT。”

前几天发生一件丢脸的事。门诊有个女病人说脸痒。我看了她脸许久:你这种红法的皮损我没看过。完全对称还带渐变的。很奇怪。我带她去给主任看,钢铁直男的主任:你没看出来吗??这个是打的腮红!病人:对头对头,我化的妆。

18岁那会特别爱听摇滚,所以留了一头长发,加上是娃娃脸,经常被误认为是女生。有一次在外边吃饭,因为长发遮挡面部不益于吃喝,我看见拼桌的大姐手腕扎了几根橡皮筋,于是向她借了一根来绑头发。不一会大姐礼尚往来的向我借卫生巾,这特么就尴尬了……

实话,你不行的时候,发张照片,连个点赞的人都没有

@潘明先生:昨天去银行办手续,临时把车停路边,怕被交警罚款,就叫堂弟在车上等会,和他说警察来了叫我一声,结果十分钟后,二货堂弟突然冲了进来,大喊道“大哥,警察来了,快走!快走啊!”原本沸沸扬扬的大厅一下子就安静下来了,人群如潮水般拥出门口,一脸蒙逼的我直接被几个保安按到了地上!

@阑夕:营销号一上线,所有上网的人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营销号,你编故事又被戳穿了!」他不回答,发了条微博说,「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又胡说八道被打脸了!」营销号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造洋人的谣,被吊着打。」营销号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造爱国谣不能算造谣⋯⋯揭露西方的丑陋面目,能算造谣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虽远必诛」,什么「关注有奖」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其实所有纠结做选择的人心里早就有了答案,咨询只是想得到内心所倾向的选择。最终的所谓命运,还是自己一步步走出来的。——东野圭吾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用破坏玩具的方式管教小孩真是太原始了。我家是这样的:建立智能合约,ICO 定额代币,小朋友通过 PoF 获取新币,代币与法币的汇率由我评估小朋友的道德表现,每周更新一次。——minipai

@江湖人称鱼香喵喵:这两年我一直在做的一件事就是修正。把自己从「我妈想让我成为的样子」修正到「我想成为的样子」。这个过程很难,也很漫长。我还没有成功,你也不要放弃呀。

“本山大哥对我影响特别大。相声演员习惯死纲死口背死词,但是他就讲,小品表演「八分熟」就可以了,排一遍是一个样,才显得这个东西特别有生命力,有回旋余地。就像打羽毛球,握拍攥得死死的,肯定打得不好;你松得攥的话,反而游刃有余。 ”——范伟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