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521:上帝说我造就了三种邪恶

【表白节已不合时宜,5.20被取消】调查发现,当代人的情感状况是,遇到喜欢的人也不敢表白;而被不喜欢的人表白,又会有压力,过意不去。同时,有伴侣的人不需要表白,没伴侣的人看到别人表白会引发不适。所以所谓的表白节显得既多余又不合时宜,表白节正式被取消,5.20从此只是一个普通的5月20日。(@洋葱日报社)

“90年代”这个概念,对于不同的国家,是完全不同的。对日本来说,是老人少一些,技术差一些的现在;对美国来说,是鲜花着锦,烈火烹油的“不久以前”;对中国来说,就是一个异样到难以适应的时空了。 ​​​

医生:你得病了。
我:那我吃什么药可以好?
医生:不需要吃药,你只要适当运动、少吃荤腥油辣就能康复。
我:嗷!!不!!

有那么一瞬间,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就像被泼了一盆凉水一样,唰的一下,从头冷到脚,语言这东西,在表达爱意的时候是那么无力,在表达伤害的时候却又如此锋利。

上帝说,我造就了三种邪恶:撒旦、蚊子还有周一。”
——《圣经·社畜福音》

打算给朋友寄书,心想要不要签上名字和寄语,这时候我脑海中浮现出朋友要把书卖给二手的场景:“我去,这本书居然有签名,卖不出去!不卖又占地方!”于是我心软地忍住了。

有一种坏叫:“我说话直,你们都得让着我”

总有人关心你过得好不好,如果不好,它们就会窃喜。为了不让它们得逞,请务必过得好一点。

连化学周期表都有铝硼铕,我却没有。

了解了一下,蚊子吸的并不是你的血,而是你身上的含糖物质,所以别怪蚊子咬你,只能怪你这个人长的太甜

高铁,我左边两个显然互不认识的俊男靓女,全程4个半小时默认无语。在到站前的最后5分钟,俊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靓女要了微信。 这样就算要不到也不会太尴尬 到站了 大不了大家就此别过 但是途中要的话要是不给就要尴尬几个小时

去某寺庙上香拜佛,庙里一个僧人他拦住我,说什么寺庙需要翻修,请施主捐点善款。我就捐了一百块钱就走,他拽着我胳膊说捐的钱太少了。然后我只好掏出支票,刷刷刷,签了张支票递给他。
转身欲走,他又拽我,“施主你支票没签你名字啊”。我甜甜一笑:“我做好事从不留名”

怎么不发明920啊,谐音“就爱你”,这样可以打920块多了400 ​​​​

成年人交谈礼仪第一条:能说「我不知道」就别说「我怎么知道」

最近好多商家又在搞情人节活动了,有说520是情人节的,也有说521是情人节的,弄得很混乱。其实应该是这样的,520是1的情人节,521是0的情人节。 ​

理论告诉我们权力越大,责任也越大
常识告诉我们事情越多,麻烦也越多

给高考考生家长的建议:考完最后一科,直接拉着儿子去到就近医院做一下包皮环切手术,以免假期节外生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