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522:今天我以母校为荣

傻逼跟不是傻逼最大的区别就是傻逼就是只说感觉,不说原因,譬如说,你很坏,你不好,你太垃圾了。而一个正常的有逻辑的人是会说出原因的,譬如你言行不一,所以你很坏,你调戏良家妇女,所以,你是垃圾,而牛逼的人,一般是说出原因,结论,还能提出解决方案,你调戏良家妇女,会被抓的,嗯,你最好去夜店。

被蜜蜂蛰其实是一件值得反思的事。它是如此的恨你,甚至为了让你得到轻微的痛苦而使自己付出死亡的代价。

如果你旅游到了一个陌生城市,恰好有朋友在那。打电话时一定要言简意赅,不要用虚伪的寒暄耽误彼此的时间,最好劈头就是一句:你今晚请我吃什么? ​​​​

亲爱的购物网站,我买了一个马桶盖是因为我需要一个马桶盖,仅此而已。我不是喜欢马桶盖,也不是马桶盖收藏家,我没有马桶盖恋物癖。请你们不要再一直推荐我浏览更多马桶盖了。

有些人靠瑜伽、冥想和徒步旅行来缓解压力。而我靠吃东西、抽烟喝酒还有网上抬杠。

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保卫科不让我进。 ​

美国一警察执行公务牺牲,第二天,他5岁的儿子不愿意一个人去上学,问是否能有一个警察陪他去 … 结果,有70多名警察到场 “护驾”…他们就希望告诉他:他的爸爸确实是个英雄!

我想也许有一天,你会变成像我这样的老人,并向一位年轻人娓娓道来:你是如何将生活带给你柠檬般的酸楚,酿成犹如柠檬汽水般的甘甜。——《我们这一天》

日本公司SANKO推出单身狗电饭锅,一次只煮一碗饭..

整个营销骗局一般周期为60天,每天都有具体步骤,层层设套:15天闲聊,失恋5天,辞职回家乡20天,这期间会做义工、学炒茶、照顾外公等等,最后20天为骗局“爆点”,一系列理由骗事主慷慨解囊,购买昂贵茶叶或其它物品,直到事主发觉醒悟,然后被拉黑为止。

怎样说明你是一个老派的人?我的答案是:能存成.doc的文档,绝对不存成.docx。

我觉得阅文集团一定会异军突起,因为腾讯可以从海量的聊天记录里提取出无数个故事来,再骚气的加一句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一个人如果能把借出去的钱要回来,那就没什么事儿能难倒他了!

近日在张学友演唱会上,浙江嘉兴警方抓获一名网上逃犯。要知道,这是继4月7日南昌演唱会、5月5日赣州演唱会后,警方再次在张学友演唱会现场抓获逃犯。网友戏称张学友实乃逃犯杀手。

明明说好是三年,可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我开了多少场演唱会,抓获了多少罪犯?我都快忘记我警察的身份,真的以为自己是个歌星了。 ​

小明爸爸看到小明往自家菜地倒可乐,于是质问他为什么这么做。小明说,因为肥水不流外人田。

记者:你的电影很暴力,不觉得会助长暴力吗?
北野武:世界上还有那么多很美好的让人感动的电影,也没觉得会助长世界变的很和平啊!?

@谷大白话:有公司开发了一款车用空气清新剂,取名叫Elon’s Musk(musk有麝香的意思)。这家公司说如果他们不做这款产品,可能会做一系列名叫Tim Cooks的厨具[允悲]有人建议说可以搞个出租车公司叫Adam Driver,也有人说开个招聘公司叫Steve’s Jobs [笑c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