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703:中年危机的本质

「我小时候没有手机,不是一样活得好好的?哪像你…」
他小时候手机根本还没有发明,但却讲得好像没有手机是自己的选择似的。
倚老卖老之所以常让人觉得莫名其妙,原因之一这些人把自己没有赶上某个富足进步的时代当成可以拿来批评人的美德。——irrenhaeusler

究竟有多少接盘侠?如果平均算下来,科学家的研究结果是:十分之一。即人类社会十分之一的子女并非父亲亲生。

美国墨西哥真是好邻居啊。墨西哥90%枪支来自美国,每年几万人被枪杀。美国90%毒品源自墨西哥,每年消费千亿美元。

昨天狗哥和网友们聊天,他发明了一套理论,我觉得挺有道理的。以前有人说找对象,就要跟ta去吃顿饭,看看ta对服务员的态度。现在网络时代,找对象,应该看看ta的tb好评率

一个社交软件的聊天小技巧:不管别人说什么,只要回复一句“你有事?” 就能显得自己很清醒很强势,而对方却陷入了自我怀疑和懵逼的抓狂状态。 ​

以前有个口号“我为XX献青春”,现在觉得凭啥啊,老让我们奉献。转念一下,工作那么不好找,对象那么不好找,实际上我的青春一文不值。

真的是,没有人能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年轻啊。

今天下午在路边买樱桃遇见奇葩小贩,我问:老板,这樱桃酸么?老板:不酸。那我能尝一个么?老板回答:不行,樱桃很贵,你尝了不买咋整,不过我可以吃一个让你看我的表情。

中年危机的本质,就是我们终于不能把年轻当成自己一事无成的借口了。

岛国网友对这样无聊的局面都看不下去了,吐槽道:“我们最后踢得一点都不公平竞赛,却靠公平竞赛积分出线了。真是讽刺。”

6月27日,郑州一公交车上,一男孩挡住车门被一位大爷斥责。乘客向大爷解释说男孩患有自闭症,大爷仍不依不饶,最后还和乘客吵了起来。公交司机见状,向大爷三鞠躬替孩子道歉。但大爷仍不接受,争吵后下车。车上的乘客纷纷给司机点赞。
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家属……算了不说了,你们听懂了就好

“我们当年没空调不也活下来了,现在的学生就是矫情”——那比你再早三十多年的学生还吃不饱呢,你怎么不学。随着时代进步,有很多痛苦已经可以解决,而且毫无意义,为什么一定要人人都接受这些自己曾经要死要活的煎熬才满意呢​​​​

摄像头偷偷升起,输入法偷偷录音,都声称是硬件在预热,对的,大家的智能音响,路由器,整天都会预热的,放心好啦,整天预热,你睡觉它预热,你工作它预热,你打电话它预热,你做爱它也预热。信不信由你。

伴随着一阵心痛,我突然闭上眼睛,捂住胸口,表情扭曲,快速地把手机扔到桌上。。。同事小心翼翼地问我,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我:没事儿,刚把花呗还了。

出汗被女人嫌弃身体虚,不出汗被女人嫌弃不用力……真的,女人想找茬,地拖得再干净也没用!

贫穷真的会让人丧失意志啊。如果我是女生,我也会想,那些长相学历都不如我的都能找到有车有房的对象,我凭什么要跟你个穷鬼一起受苦。越想越消沉

《金融时报》曾提到,有数据证明,在爱人逝世后的一年,女性可能死亡的概率上升了2倍,而男性更是上升了6倍之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