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704:晚上一起预热代码

人们由此认为,人必须要吃一些无意义的苦,这种想法不仅是有害,简直是有病。”——王小波

聪明人更容易抑郁,因为他们看到了这个世界的真实面目,而无能为力。

老师们从7岁进入学校,直至他们退休。

占星术:数以百万的行星和恒星闪耀了几十亿年就是为了告诉她“今天你可能会有桃花运。”

成年人不再害怕黑暗不是因为这世界上没有怪物,而是自知不管自己是被它杀死、还是变成了有史以来首位发现超自然生命的人,你明天都不需要去上班了。

也许最新程序员情话就是,“晚上一起预热代码?”

数据显示,与已婚人士相比,单身人士——无论是从未结婚、丧偶还是离婚——患某种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要高出42%,患冠心病的可能性则高出16%。单身人士死于冠心病的可能性也比已婚人士高43%,死于中风的风险则高出55%。

「结婚这东西、一定要乘早。一旦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就结不起来了。」

上中学时,最令我费解的物理概念莫过于光的“波粒二象性”,当时我一直都想不通,世上怎么可能存在一种既是波又是粒子的东西呢?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多年,直到我遇见了生命中第一个平胸女孩。

查了一下邮箱看看有没有密码泄露,发现泄露的是以前的密码。是我和前女友的生日组合。如今物事人非,不禁唏嘘,顺便查了一下前女友的密码,嗯,是她和她前男友的生日组合。

网上说滑倒的时候不能手撑地不然会骨折,小时候我妈教我是必须手撑地防止撞到头…………emmmmmmm,人生经验遭到颠覆,以后滑倒还是要像内马尔一样疯狂打滚卸力比较安全

中午看知乎的一篇文章说到如何劝解自杀的人, 在听到对方讲述自己的抑郁后, 不要说:”坚强起来, 这都不算什么”, 而是要问:”你愿意再说一说吗?”.

老公总嫌我买的衣服的多,但又不好意思说我。
昨天,回老家看望公婆。恰好,婆婆刚从商场给自己买了几件衣服回来。
老公觉得教育我的机会来了,就问公公:爸,我妈这么多衣服,又买,你咋不管管呢?
公公:我管了,我一直管好自己的嘴……

奉劝各位,玩手机时间不要太长,伤害很大。最好30分钟就能让眼睛休息下,把视线投向窗外,想一想为什么自己这么穷。 ​

现在追星的常态 “哇,这个叔好帅啊”——百度一下——“妈的,比我还小三岁[微笑]” “哎呦,这个帅哥不错哦”——百度一下——“儿砸,妈妈爱你[微笑]” ​

“我喜欢你,与你无关”,这句话听起来很酷,其实就是别人不喜欢你呗。 ​

@indochina :有人说日剧与韩剧的区别:韩剧是“你在所有人眼中都闪闪发亮唯独看中了我”,日剧是“在所有人眼中都平凡又渺小的我们,却在彼此的眼中闪闪发亮”。中国电视剧是“在观众眼里傻逼的彼此,在自己的眼里是闪闪发亮的西施潘安。”。

世界上最大的骗局:低脂牛奶的制作工艺不是从牛奶中抽取出一部分脂肪,而是他妈的把全脂牛奶和脱脂牛奶混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