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920:高潮过后都要进入贤者模式

千万要撑住啊,千万不能疯啊,不然共同好友们之间的聊天话题就全是你了!

跟女朋友去她家,第一次见她父母,中午吃饭的时候她父母给我一个红包。心里话,岳父岳母真讲究啊,相中我了就相中了,还给发红包。吃过饭开开心心的聊了会天,就走了。出来女朋友得看看红包里面装多少钱,打开一看一个红包一张纸,上面写着:离我姑娘远点,你们不合适。

周末去参加朋友的婚礼,司仪问朋友:无论新娘贫穷还是富有,健康或者疾病,你都愿意爱她一生一世吗?朋友肯定的回答道:我愿意。谁知道司仪又问朋友:以后你要是变得一无所有,你愿意放新娘一条生路吗?朋友直接就懵了。

原来高铁那个女座霸是护士长,那么年轻就做护士长了,确实挺牛逼的……不过这脾气也是很护士长…

有一句式吵架可以立于不败之地,那就是:我是有错,但是你就一点错没有吗?比如:我是在你家客厅里大小便了,但你对我大呼小叫,有这么对待客人的吗?再比如:我是有错,但你小时候没偷过别人橡皮吗?这个句式可以成功地把自己的不要脸,转移到对方的瑕疵上去,以达到混淆视听的目的。

当有一天,你闺密突然放了一张你和她的合照做手机背景,你知道这说明什么吗? 说明了这张照片她照得比你好看。 ​

别傻了,一个人喝多了给你打电话,除了能确定他手机还有电,别的啥也不能确定。

老爸说:闺女,最近你妈做饭太难吃了,你跟她说说,让她改进改进。
我有点疑惑:你怎么不跟他说?
老爸苦着脸:我说没用,你妈不听我的,还是闺女你说话好使!
被老爸夸的飘飘然,我脑子一热找老妈提意见去了,老妈听完一甩脸子:嫌难吃啊,从明天起你做饭。

痛苦并不能被快乐所消除,痛苦只能被更大的痛苦所覆盖。

人类真是有意思,高潮过后都要进入贤者模式,仿佛当初的快乐都是假的. ​​​​

@江子鸭:少妇巧舌如簧, 乘警温顺似羊。 霸座无羞颜, 好人心中悲凉。 别忙,别忙, 且配教授孙郎。

我曾经为了“如果我女朋友美的像佟丽娅,但是她性冷淡,我会不会变成像陈思成一样的渣男”这个问题纠结了好久,后来发现是我想多了,如果我女朋友真的像佟丽娅,我一定周围还有更多的佟丽娅,就算不是性冷淡,我也还是会成为渣男。

荀彧:“袁绍久有大志,称帝之心可谓是路人皆知。主公切不可单刀赴会,大意失荆州。我举荐一位奇才,此人姓郭名嘉,智谋过人,人称小诸葛。虽是初出茅庐,但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他已非吴下阿蒙……(郭嘉推门而入)哈哈,说曹操,曹操就到!郭嘉来了……郭嘉你说话啊……你怎么徐庶进曹营一言不发。

多少人都活在自己幻想的城市,又为了自己的想象搬去一个城市。这种固执真是既可爱又可悲啊。(卡尔维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