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1108:钱放这了你们自己看运气吧

寻思下,我应该是讨好自己型人格。攒着钱呢,挣了1000,“真是太厉害了!奖励下自己!”然后花了3000。减着肥呢,瘦了两斤,“我的天哪!想瘦就瘦太过优秀!吃顿火锅吧!”隔天胖了四斤。

由于人口基数大,每一个世代登上历史舞台的时间就显得急促而巨烈,总是在那么某一段时间内显得特别的耀眼,但越是耀眼,消失的速度就越快。消费经济的时代,每个人都是被消费者。

古代主宾会面,当主人拿起茶杯,客人就该说告辞了。
在现代,两人见面,当一方抽出手机,另一方也应该说该走了。这是现代社交基本礼节。

总结一下我的成长进程:吃818198181堑长1智。

早高峰就是:
– 7:00出门,你早了半个小时;
– 7:10出门,你就迟到十分钟。

鼓吹酸碱体质概念的美国人罗伯特欧阳近日被罚1.05亿美元,嗯……这让国内养生粉怎么办

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说得好像不让过去就不会过去似的。人总是在无法抵抗的事情面前假装顽强。 ​

王思聪发钱 — 听天由命:钱放这了你们自己看运气吧。
马云发钱 — 天道酬勤:抓紧集福抢券参加活动扫红包幸运属于努力的人儿。
马化腾发钱 — 以退为进:朋友买皮肤吗今天打折。

一个来自新疆的师兄给我说,很多新疆的年轻人目标就是“走出新西兰”,新西兰就是新疆、西安、兰州

@洋葱日报社: 【王思聪吃热狗图走红真相:有钱人从不亲自吃饭】很多人觉得王思聪吃热狗图好玩中透着奇怪,于是跟风做一些图,却不知深究这奇怪背后的原因。有分析称,王思聪把面包硬生生往嘴里戳,完全不懂把控咬合和咀嚼的时机与节奏,是因为有钱人如今已很少亲自吃饭,因疏于练习,以致紧急情况独自进食时露了窘。

老婆收了很多快递。
我气愤道:你怎么给自己买那么多东西,真是太自私了。
老婆:我吃肉你也能喝汤。
我:怎么,有给我买的吗?
老婆:没有!这些纸箱你拿去卖钱!
我。。。

周末回家住,在卧室给女友掏耳朵,她感到疼就大叫:“你轻点!插得太深了!”然后接着听到外面电视的声音升高了很多。

妈妈对我说:“你今年二十四了,该找个女朋友了。” 我连忙回答:“妈,我才二十四,还年轻,想多玩几年。” 旁边小妹说:“你再玩几年,嫂子就被别人多玩几年。你老婆还要被人玩多少年?”

腾讯太可怕的,就在刚才,看了一份腾讯小程序融资报告,前三百个程序,平均融资额度一千万人民币。

如果说身体有残疾的人体验不到很多正常人能体验到的东西,那我们穷人就是阶层上的残疾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