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8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118:怎么拿你男朋友吓唬我啊

一男子半夜加完班回家,一进门,妻子就从卧室冲了出来,给了男子一个嘴巴子!然后说道:“你特么不是说要加班到天亮吗!怎么大半夜就回来了,老娘睡的正香呢!你想吓死老娘呀!罚你今晚不许进卧室!”说完,妻子就进了卧室,咣当一声!把门反锁 。

【雷布斯风雪山神庙,董小姐威震安平寨】没有雷军,中国互联网江湖会少许多亮色。没有董明珠,中国经济界就少许多热闹。当文质彬彬的雷军操仙桃普通话说“不服就干”时,别有一番豪气,正如眼神犀利的董明珠偶尔轻撩头发,也颇具风情。@猛哥VV

以前去日本留学的时候,我最惊讶于一些中国人对日本有些执念的误解。租房的时候,房东告诉我,在日本不需要锁门。只有在中国才需要锁门。日本特别安全。为了去证实他说的话是否是正确的。我去问了当地的日本人。当地人很明确的说,不锁门的都是弱智。

今天和闺蜜吵架,情急之下我对闺蜜竖起了中指。结果闺蜜来了一句“怎么拿你男朋友吓唬我啊”。友尽。

你会喜欢上什么人,大部分是你不能决定的;你喜欢的人会不会喜欢你,大部分也是你不能决定的;你们彼此喜欢,能不能一直走下去,也不是你们能完全决定的;在这里面,你最不可能决定的是,你们其中,会不会一方喜欢到一半,就突然不喜欢对方了。

"如果我是你, 我就不会担心"
翻译: "我不是你, 所以我不担心 "

那些告诉你永远不要放弃梦想的名人,就像是彩票中奖者告诉你永远不要停止购买彩票。

世界上有两种类型的人:一种是因为不想引起大惊小怪而淡化自己的伤病,另一种则是为了引起关注而夸大自己的伤病。

所谓 一见钟情不过见色起意 日久生情不过权衡利弊 你来的时候就是一个人 人生来就是孤独

我是个懒人,喜欢简洁。比如,凡是我在航空杂志上看到的广告,我都把它理解成忽悠。比如,小罐茶。

44岁的贝嫂维多利亚最近在Instagram 上分享自己的护肤秘籍,她花费了1200英镑购买用自己的血制成的保湿霜。据她表述,将血液联通含有特殊金属物质的注射器内,会诱使血液认为那是伤口,从而产生愈合蛋白IL-1和TGF-β。长期使用,将发挥促进组织和胶原蛋白生长以及消炎抗老的奇效。

公司出现了 98 年的实习生…… 必须提醒自己从时间跨度上来说,他眼里的 iPhone 一代就跟我眼里的果冻 iMac G3、Mac OS 8.5 和 Windows 98 一样是异常古老的事物。

有一次肚子疼,老爸送我去医院。
看着躺在病床上的我,我爸急的团团转,一脸焦急的跟我说。
完了,完了,充电器没带出来,手机快没电了!

有个朋友投资修了个温泉酒店。
“啥时候来我温泉泡个澡啊?”
“你那是不是天然温泉啊?”
“那还有假?你就说你哪天来吧,想泡多少度只管和我说!”

@花总:
北京和河北交战,天津会帮谁?
北京和天津交战,河北又会帮谁?
你要是很闲就想一想,说不定会顿悟。 ​​​​
——
优评:只要不涉及煎饼果子放不放烤肠问题,天津就不会急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