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417:酒后会乱性吗?

@丁香妈妈App: 「酒后会乱性吗?」答:真的喝醉了,人没有作案能力;有能力乱性的,还有理智。如果拿「我喝多了」开脱的,混蛋无疑。

巴黎圣母院被烧后,一位朋友在头条、某音、快手欢呼烧得好,为圆明园报仇了;在微博痛哭人类珍贵文化遗产流失,伤心至极;最后在朋友圈晒了一段关于《巴黎圣母院》的经典文摘。同时收割了三波粉丝。

最惨新娘:草坪婚礼上手指被虫咬肿婚戒取不下,消防赶来帮忙剪断,4月15日,浙江杭州一对新人举行草坪婚礼时,新娘无名指被虫咬肿,婚戒无法取下,去了医院也没办法,还穿着婚纱的新娘最后找到消防求助。消防员小心翼翼将戒指剪断,新娘被“解救”后急忙赶回酒店继续婚礼流程。

最近哥们工作不爽 生活不顺 打游戏的时候就让着他 搜刮到好东西都先给他用 结果过了半个小时换来一句“兄弟你要是个女人该多好啊”

下午1点半,港媒放全锤直接锤死出轨(无预告无分步骤发布无引诱粉丝澄清再求锤得锤) 晚上7点许志安开发布会道歉退圈 晚上8点半tvb传出消息雪藏黄心颖 ——走完整套流程才7个小时,这些事儿搁内地得演半个月 ​

我觉得有很多妹子都不理解“向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的含义

找个胖的女朋友不好吗? 花同样的钱你挑了了个最大的

我已经再没有那些大富大贵的雄心壮志了,只想安稳的混吃等死,如果还能追求一下精神世界的财富就更好了。

那个背着你爱别人的人,他的知名歌曲竟然是《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

人生用三句话就能概括: 可惜不是你。 是我就好了。 幸好不是我。 ​

切斯勒还特意提到了iPhone最近几年涨价1000美元的问题。“iPhone都涨了1000美元,他们却不肯付给我们13美元。”切斯勒说,“如果你向右边走五步,电话就掉线了,那么iPhone还能值多少钱?这是高通的功劳,不是苹果的功劳。”👈哈哈哈哈,黑intel黑的好!

拼命考上985,进大公司,存钱交首付,升职还贷款,被裁,还不上贷款,失去房子。
反正问题这么多,为什么不选亚索呢。不是,为什么不快乐呢,微博,知乎,抖音,美团。快乐起来,去他妈的房子,不行就去坐牢。还管饭。
BY: 知乎 老王将近

圣母院是可惜,圆明园是可怜

@止庵:1991年我第一次去巴黎,见巴黎圣母院是如此宏伟又如此坚固,当下的印象是这座建筑将永存于世。现在知道我错了。我们整个的文明都是脆弱的,所以没有毁灭,仅仅因为幸运以及少数人细心维护。张爱玲说得对:“个人即使等得及,时代是仓促的,已经在破坏中,还有更大的破坏要来。有一天我们的文明,不论是升华还是浮华,都要成为过去。”

4月15号:
林肯遇刺后伤重不治
泰坦尼克沉没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
巴黎圣母院大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