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星期二

前任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主动投案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士余同志涉嫌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配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审查调查。刘士余,1961年11月出生,汉族,江苏灌云人,工学硕士。2006年6月任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2014年10月任中国农业银行党委书记,2014年12月任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2016年2月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党委书记。现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证监会前主席刘士余主动投案自首?刘主席不是抓妖精和大鳄吗?

财经真相:大半夜的金融界出了一个重磅消息,估计很多金融狗会被老板从被窝里打电话给,叫醒去加班,网上估计也会掀起一股热潮;刘士余同志主动投案,估计是被逼的没有办法了,上面给他留了最后一丝脸面,这下真成了“留死鱼”了!

@LifetimeUSCN :刘士余充当中共派系斗争打手,用完后惨遭“灭口”。刘士余用“野蛮人、妖精、魔鬼”罪名干倒了安邦等习近平对手们的金主,也误伤了习近平阵营的金主。这与当年反薄熙来的人,并未得到习近平好感一样,中共“家务事”插手不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