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

天朝新闻合集:党号召屁民反美,但拒绝透露原因

央视在周一(14日)播出的《新闻联播》中,主持人康辉铿锵有力地宣读了中国在中美贸易战中的立场,被认为是中国对美国的强硬回应:“谈,大门敞开;打,奉陪到底。”

网友消息截图
(涂抹是为了规避腾讯的图片扫描技术)

但是,墙国封锁了所有在网上自行讨论美国对华提出的贸易谈判条件的内容,不管是图片还是对话,采取删帖或单向屏蔽(发言人自己可见,其他人不可见)的方式。各种转载的消息也都在短时间被删除或屏蔽。

这就很有趣了:墙国共产党一边在拼命鼓吹强硬反美,一边在拼命删除网上的“美国凌霸”的证据,这是为什么呢?

——只有一种可能:所谓的“美国凌霸”并不是真的凌霸,只是对共产党集团的凌霸罢了。共产党要裹挟中国老百姓去反美,但又不能让老百姓真的知道原因,所以就只能一边嚷嚷反美,一边封锁国内消息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