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613:社会真的对废物好不友善喔

某酒店包厢。
一桌子人聚餐,组织者问一句,来白的来橘的?
席上人等纷纷应答:就来橘的吧!
组织者冲服务员招呼一声:来十二个橘的!
不出十分钟,若干个服务员抱上十二只橘猫,一一分发给宾客。
组织者站起来发表讲话:今天我们聚在这里实属不易,闲言碎语不多讲了,感情深,一口闷!
席上十二人,立刻齐齐整整地把脸闷到各自的橘猫身上,陶醉地开始吸起猫来。
这就是【感情深,一口闷】的典故。

统计结果上看,儿童性犯罪有7成是熟人作案,而这里面又有近一半是脱离了父母照顾的打工家庭的子女,被“工友”侵害。
但人们更愿意相信,潜在的犯人是某个不曾谋面的,身份特殊的人,而不是身边的,熟识的普通人。

创业者就像女人穿着无肩带的文胸,一半人在疑惑,到底什么在支撑着它;另一半人在盼着掉下来,等着看你的笑话。其实只要心、胸够大,什么都不怕!(转自@21世纪阿Q)

“你心里还没点逼数吗?”
“能不能换个文明的说法。”
“你扪心自问。”

上了年纪以后,最常说的两句话分别是:“哈哈哈哈”和“唉”,简单体会一下,乐观积极和世事疾苦交织的中青年生活。

共享女友这个Ip呢,古往今来,早就有了,古时候他们叫的文艺些,叫风尘女子

开车小tips(入门级):不要因为一张图片或者一个gif去专门下一步片子

社会真的对废物好不友善喔 我们已经不偷不抢不拐不骗不赌不嫖了欸

据说淘宝上有款产品叫“渣男杀手 ”,付款后店员会以陌生女孩的身份加你男友的QQ或微信勾引他,然后把聊天记录发给你,并评估其是否通过考验。店家说:测试结果为好男人收30,有问题就收100。

每天下班前最后一件事就是开朋友圈一个个点开爸爸妈妈今天转发的信息点举报……

社交网络的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你会慢慢取关那些和你的观念尤其是三观不相符的人,慢慢的你的身边聚集的就只剩下与你三观一致的人,这时候你就会觉得自己的三观是社会的主流,是正确的,但很多时候,这样的认为是危险的。

《丧气之歌》 穷又丧,吃得胖, 每天熬夜到天亮。 排位打了无数场, 至今还在青铜逛。 抽式神,几千张, 非酋之血在流淌。 撸猫反被猫抓伤, 铲屎铲得泪汪汪。 减肥越减肉越长, 工资卡上余额光。 没有钱,心却浪, 想去穷游走一趟。 查查机票去不起, 改口说这是理想……——豆瓣 白如凛 ​​​​

永远不要试图考验人性… 所有人都是坏人,只是好人克制了自己的阴暗面而已。——twitter Vela1680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