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614:伤我兄弟可恕

厂里的桌子是电动升降的,然后斜对角的小哥今天桌子突然坏了,只能升不能降。于是,每多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他的桌子就变高一点…——@NeoXZheng

可能我们还没有遇到任何时间旅行者的真正原因是因为历史上这不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时代- -时间旅行者不愿意来参观。

我今天早上在快餐店买果汁的时候被排在我后面的女人插队·还好店员看到了所以换我点餐的时候·店员大声说:
“恭喜!你是今天第18位客人·所以你可以免费得到一杯饮料!”
当我看到那女人脸上表情的时候,超爽的!

刚才下班我跟领导单独两个人一起等了三分钟的电梯 那是我经历过的最漫长的三分钟 期间我们进行了一次对话:“下班啦?”嗯” ​​​​(@要么发财要么瘦)

同学聚会,有一女同学喝得烂醉如泥,大家说打电话叫她老公来接吧。于是把她电话翻出来,找到备注老公的打过去叫他来接。 他老公来后,一女同学问他:你怎么证明是他老公呀? 他老公想了想:她左胸上有颗痣。 “那就对了,你把她接回去吧”。几个男同学同时说道。

早起看见一句话,不孝有三,在长辈群里辟谣为大。笑精神了。

我觉得哈,我国现阶段穷人太多,导致大量中等条件的人误以为自己是上流社会一份子,这才是当前社会畸形价值观这么多的主要原因。

青年为情所困而问禅师,说自己有些事情放不下。
禅师什么都没有说,让青年拿着一个茶杯,给他倒热水。杯满,热水溢出,淋到青年手上,青年颤抖着双手,却没有放下茶杯。
禅师问:“既然痛了,你为什么不放下?”
青年答:“我如果突然承受不住痛苦就放下,这杯子,就碎了。”

努力的人根本不懂,荒废人生带来的满足感,是什么成功都无法替代的

伤我兄弟可恕,毁我wifi必诛

少年强则少女扶墙,少年弱则少女失落。

我想他一定特别想回到那段血气方刚的岁月,照着我脸上狠狠来一拳,然后期待我狠狠地踹他一脚。只可惜,路是人自己选的,而且随着长大,我们都学会了一种超能力——承受。

她最喜欢吃酸菜鱼,他为了追她走遍全国拜师学艺习得众多酸菜鱼做法。回到家后他凭着一手绝活开了家酸菜鱼店,生意好的不得了,数钱数到手软,再也没心思琢磨儿女之情了。

开车走在路上,看见前车后方贴着:大龄剩女,追尾必嫁。哥果断撞了过去,结果,尼玛赔了3000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